付費限定文章

懂得賣點,才是師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作價差的投資朋友,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經驗?
  1. 當股票一直漲、一直漲,每天興奮的不得了,有些人已經受不了賣掉了。
  2. 繼續往上漲,只會覺得懊惱當初沒買多一點。
  3. 看著不斷噴高的時候,然後實在懊惱到極致,又買了一些,結果開始反轉向下。
  4. 急跌,會後悔怎麼沒有在高點賣出,煮熟的鴨子飛了,稍有反彈就賣出,結果算起來差不多打平,做白工。
一般賣法是%,譬如說賺了20%、30%等比較常聽聞。
賣的比例很多是一次賣光,也有一些是一半一半賣。
只是這樣子的賣法好嗎?該如何調整,才可以擴大獲利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54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盤是否再漲的5個觀察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航的簡單操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裕日車(2227)殖利率8%u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月股市應注意事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兩性關係】是男人沒有眼光,還是妳不懂得發光:這樣做球男人才接得到家庭以及早期人生經驗中形成了「 後天 」的性格,從最內層了解這些模式是如何被寫出來的,打破一些常見的感情不順價值觀,拿回屬於自己的自主及選擇權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8-20
    EP51 ‧ 父母的功課就是,在懂得「教」之前,必須先學會感同身受!在懂得〝教〞之前,必須先學會〝感同身受〞,所以才有懷胎十個月的不順遂、孕吐,半夜想吃鹹酥雞,體重身材大變形…等等痛苦,這時丈夫有天天去感受妻子的辛勞嗎?還是妻子也巴不得永遠別生出來?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當我們在陪伴孩子時,會不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7-20
    美國才是台灣取得疫苗的真正操盤手 美國德國英國日本,絕對不敢不給台灣疫苗,而是因為台灣前一陣子疫情相對太好,在國際疫苗的分配上肯定排在後面,因為從人道救助的觀點,災情嚴重的國家要優先分配,這個道理很正常。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08
    美國才是台灣取得疫苗的真正操盤手 美國德國英國日本,絕對不敢不給台灣疫苗,而是因為台灣前一陣子疫情相對太好,在國際疫苗的分配上肯定排在後面,因為從人道救助的觀點,災情嚴重的國家要優先分配,這個道理很正常。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08
    037 誰才是值得相信的好男人?我會比較相信司馬相如才是具有真正「雙性化人格」的中國文人,不只因為他的《長門賦》對女性心理有傳神的刻畫,更因為他不會因卓文君「不是處女」就望望然而去之,而且在私奔之後,兩人開了一家酒店,卓文君當爐賣酒,司馬相如則圍著一條犢鼻褲洗碗盤和酒器。男人能繫上圍裙洗碗盤,才是在表現他內心深處的女性氣質。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04
    直到兒子向我出櫃,我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我一直以為自己很懂愛了,直到兒子向我出櫃,我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 「如果要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和上帝祈求,讓我這輩子做你的母親。」這個母親說的話,讓我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尷尬癌末期患者
    2020-06-05
    【菜鳥主管成長日記】懂得回饋,才是合格的管理者石子丟到水中都會有漣漪,人在職場更需要即時的肯定和引導,身為管理者必須學會「回饋的藝術」,才能激勵團隊不斷成長,共同實現我們所期盼的成功模樣!
    Thumbnail
    avatar
    Livia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