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寄來的信,
已經堆積成一個小山丘了,
但我不曾打開過,
因為「很忙」,
因為我怕。
怕的不是讀信,
是怕要接受事實,
怕你將來不會再寄信。
堆放在信件旁的風信子,
我想起了它的花語,
是寄放它的鄰居告訴我的,
「因愛而憂鬱」。
Image by Pezibear from Pixabay

Hi~我是伊豆見,首先謝謝你看到最後。希望你喜歡今次的作品《信。》。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按愛心,拍手支持(最多五下),或者留言給我。下一次的作品再見喔~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砂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軌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假期的大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信長協奏曲:誠意滿滿的戰國進行曲(日劇&電影雷)高中生三郎回到戰國時代成為織田信長,面對穿越劇永恆的命題:到底會實現歷史,還是改變歷史?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1-09-14
懸疑小說《信》 東野圭吾_2009s  這是一本什麼類型/主題的書? 理論/小說    用最簡短的句子說明整本書在談什麼。 兩兄弟相依為命,哥哥讓弟弟上大學犯下搶劫殺人案,在哥哥為自己的殺人罪入獄服刑的同時,弟弟也背負加害者家屬的罪名在名為社會的監獄裡服刑。    這本書跟我的生活有什麼關係? 我們對加害者家屬總有股
avatar
Chen
2021-09-10
信貴山朝護孫子寺一位長野縣的法師到東大寺受戒後,因為不想回到鄉下,便向東大寺的大佛請願指示修行之地,爾後來到東大寺西南方一座山上修行,修得一尊毘沙門天。
Thumbnail
avatar
青老師的日本之窗
2021-08-05
在手機過熱導致網路不順而無法上網的這個下午,我終於能夠靜下心來閱讀上個星期買的雜誌。 房東沒有設Wifi,所以我總在心底抱怨她不重視人權,要知道在這世代,網路是基本人權啊!!! 然後在這個不得不先自我斷訊的午後搭配著外面陰天,我開始翻開雜誌一頁一頁的閱讀著。 這集雜誌的主題是“寫一封信給______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7-13
「信」這檔事情最近seafood很紅,也連帶讓很多人開始討論「信」這回事。 作為一位理科基督徒,這種問題自然想過好幾翻,早就有很明確的想法了。 不過最近讀了幾本人文書,有些想法還是想要整理一下(至於那幾本書,有空再寫書評),尤其是關於「信」這回事。 比方說信「seafood」這個。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3
那是片彩色的天空。 「妳的夢想會吃人。」珍對我說,說完隨即露出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 「怎麼說?看看這朵花。」我右手拄著拐杖,左手拿著一朵小花把玩,一朵橘色花瓣的小花。 腳步聲越來越大聲… 「莉莉,快逃…」
Thumbnail
avatar
小酪泥巴
2021-05-10
信聽 - 1 | 陳雪燃 - We Won’t Be Falling今天分享一首最近滿喜歡的歌曲,偶然間在 YouTube 上聽到,芙有個習慣,就是特別深入我心的,會重複聽好一陣子。 陳雪燃 - We Wont’ Be Falling 此首作詞、作曲、演唱皆為陳雪燃,網劇《鎮魂》的主題曲,雖然芙沒看過此劇。 芙本身對音樂不熟悉,就是純欣賞,唱歌還是屬於音癡一族
Thumbnail
avatar
芙芙得F
2021-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