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首爾男子戀愛指南 — 魔神仔CEO(下)

2021/03/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三寶腦師,因為減肥而快發狂,超級想吃花生吐司但無法如願的暴躁小精靈。
延續上篇,今天好好說說與魔神仔歐巴見面的經過,並在一年後突然清醒的慘痛領悟,推薦大家可以搭配陳小雲的〈愛情的騙子我問你〉BGM一起服用。
魔神仔現身
當時我們已經聊了好一陣子,某天,他提出想跟我見面,我滿心歡喜地答應。我們約在周日下午,在我的大學附近的咖啡廳,一起喝他最喜歡的熱可可。
為了赴約,我特地買了新衣,提著行頭,走在充滿韓國嘻哈仔跟中國遊客的弘大街頭,每個步伐踩踏著對戀愛的期待,輕飄飄地,內心小鹿早已跳起愛情的恰恰。美好的約會前置作業像棉花糖,一絲絲堆疊成巨大蓬鬆的戀愛幻想。
當天晚上,我懷著期待與他的晚安問候入睡,隔天興沖沖地梳洗打扮,並傳訊息給他,說我等等就到,但他的回覆卻讓我頓時凍結:
「今天要見面? 我沒辦法耶,昨天喝了太多酒,頭太痛了。」
我完全傻眼,這是怎樣?但下句話更徹底惹怒我:
「既然我們今天要見面,妳怎麼沒有聯絡我呢?妳沒提醒我,我就以為你不見了呀!」
我心中無名火起,你娘咧,居然把責任推到我身上?約會還需要女方提醒,這是什麼軟爛男??
但為了這次約會我已經投資太多,我忍辱負重地半帶撒嬌、半威脅地求他出來,他才答應赴約,直到晚上,他終於抵達預定見面的咖啡廳。
這畢竟是第一次見網友,我特地請好友陪我到一起去,還擬了幾個如果對方很醜該如何逃跑的戰略,我戰戰兢兢地推開咖啡廳的門,他就坐在二樓靠窗的位子,聽到腳步聲的他抬頭與我四目相接,那瞬間,心裡的小鹿大聲嘶吼:
幹你娘,是帥哥啊!!!!!!!!!
大約是這種感覺啦,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吼
撞大運...?
接下來的過程我已記不清楚,因為本人是台灣土包子,從來沒看過這麼帥的人,這帥哥又對我非常親切,被迷的暈頭轉向,完全忘記幾小時前差點被放鴿子的憤怒(對我就是如此膚淺)。
就算如此,我仍無法忽視他的超爛英文,但他應該沒想到我的韓文也爛的恐怖,於是我們就陷入尷尬的雞同鴨講,後來他提出一個建議:
「要不要找妳的朋友一起吃飯? 我請妳們!」(別人要請吃飯我就聽得懂了
於是我就請好友們來救援,我知道這很荒謬,但幸虧在韓文嚇嚇叫的朋友們幫助下(其實就是來幫忙翻譯),我跟歐巴才漸漸打開話題,終於開始flirting(? ,我們就在旁邊坐著翻譯的情況下,吃著橋村炸雞,講些若有似無的曖昧話語,眉來眼去,我可以感受到朋友們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當初與歐巴見面的咖啡廳,咖啡非常難喝
講個小觀察,歐巴非常注重儀容,三不五時就會拿起手機背後的小鏡子看看自己,在我們吃完飯時,他還拿唇釉(沒錯,就是唇釉)擦,以確保處於最帥的狀態。
Anyway,在我們吃完這情況詭異的晚餐後,我原本想等歐巴瀟灑地結帳,但是他卻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還跑去上廁所,在店員目光如炬地注視下,我只好掏出卡結帳,歐巴這才慢悠悠地出現,驚訝地說:
「妳怎麼付錢了?不是說好我請客的嗎?」
但身為新時代女性,計較誰付錢這點小事實在沒啥風度,但歐巴卻異常執著,說要把他的星巴克抵用劵給我,便帶著我上了他的車。
Can you give me a good-night kiss ?
在車上他試了試後,發現他手機裡的星巴克抵用劵無法轉給我,他滿臉歉疚,直嚷著下次一定要讓他請客,也許是因為在自己車上,比較熟悉、舒適,他話匣子大開,甚至打開YOUTUBE,滿臉驕傲地說:
「我最近學了一首中文歌,我唱給妳聽!」
當音樂催落,他開始用彆腳中文唱著:
「窩們依起蕨貓交,一起喵喵喵喵~~~~」
如果「愚蠢」化成音符的話,大概就會變成這首歌。但當帥哥為了取悅你,努力地喵個不停,再蠢的歌都變成天籟,我帶著花癡笑容聽他唱完,還啪啪啪地鼓掌,他害羞表示唱得不好,我昧著良心大力稱讚,表示若他想學中文,我可以陪他練習,他含著若有似無的微笑,伸出小指:
「來打勾勾吧!說好囉!」
我當然不會放棄勾他小指的機會,當手指碰觸那刻,他順理成章地牽住我的手,我有些驚嚇,他只是繼續微笑,溫暖大手輕輕包覆我的手(而且歐巴的手超滑嫩),我們陷入沉默,只透過掌心感受彼此體溫,橘黃街燈照進車裡,在他側臉留下朦朧暗影,我覺得似乎置身於韓劇中,心動到快死了。
不知過了多久,時間已晚,我委婉提醒他我該走了,他不捨地說要開車送我,於是他邊牽手邊開車(我遇過的韓國男人這招都練得很好),當快到時,他停下車,將我的手貼在他胸口,帶著那迷死人的微笑,深情款款地開口:
給我一個晚安吻好嗎?」
這要求可把母胎單身的我給嚇壞了,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親親!?
有沒有搞錯??韓國民風都這麼開開開放嗎?但我更在意的是,我剛吞掉一堆蜂蜜蒜味炸雞啊!!我的嘴巴根本是臭味核彈!!!
而且這可是初吻啊! 初吻難道要送給一個初見面不到三小時的男人嗎??(結果初吻是送給夜店不認識的歐巴,見面10分鐘就瘋狂喇舌,這又是另個故事)
但看著歐巴熱切的眼神,我又很難拒絕,突然一個韓劇老梗閃過我的腦海,於是我叫他閉上眼睛,歐巴乖乖閉上,我用我芳香的手指代替臭嘴,在他唇輕輕啄一下。
請大家以後跟喜歡的男生出門時不要吃蒜味炸雞,不過應該只有我會這麼蠢
歐巴睜開眼睛,似笑非笑地望著我,他抓住我的手,半帶撒嬌半不滿地說:
「用手指? 這樣太壞了...」
「下次嘛,下次見面我就給你。」
看到歐巴撒嬌,我心都化了,他微笑摸摸我的頭,我們就此道別,當天晚上,他傳了訊息問我什麼時候再見,但我手機沒電,直到隔天才回他訊息。
夢醒時分
約會隔天,我滿心期待地問他何時能再見面,但他一整天沒讀,我有點不安,想著也許是他太忙了,但第二天、第三天,甚至一個禮拜過去,他都不讀不回,再傳幾封訊息都一樣,這時我才發現,我被封鎖了。
我不停地想,是我做錯什麼才導致如此結果嗎?難道是因為我不親他嗎?還是我長得太醜?我韓文太爛?但他怎麼如此狠心,能一瞬間完全斷絕聯絡?那些溫柔的話語、每天辛勤地噓寒問暖,都是假的嗎?
「對,都是假的,你不親他,他就潛水,他只是個精蟲上身的雞雞而已。」
韓國好友Amber面露同情地拍拍我,緩緩道出何謂潛水,有些韓男會在約會一陣子後,因為不明理由突然人間蒸發,完全不讀不回訊息,而且往往是毫無徵兆就消失,只留下錯愕的女方。
Amber啜了口咖啡,繼續分析渣男的行為模式,諸如臨時放女方鴿子、在第一次見面就要求親密接觸,看能不能把別人騙上床,如果床事頗合就發展為砲友,如果不行就趕緊潛水,免得被黏上,等到無聊,再浮出水面找女方搭話。
我呆愣地聽完,原來那些溫柔只是約砲的前置作業,溫暖的記憶一一溶解,想到還請了這愛情騙子吃炸雞,憤怒與幻滅感衝上腦門,眼淚卻不自覺掉下。我抽起衛生紙擤掉鼻涕,紅著眼問:
「面對這樣的渣男,要怎麼辦呢?」
Amber嘴角微揚,拿起我的手機,一條條Tinder訊息提示劃過螢幕:
妳也試試壞一次怎麼樣呢?」

後話
過了一年後,我某次跟朋友喝醉酒,談起這傢伙氣的不行,酒精催化下,我惡狠狠地傳了「u r a bitch!!!!!!」給他,沒想到他秒回(表示他當初其實都有看到那些訊息,就是故意不回我),還覺得很有趣地問我為什麼,還問我是不是中國人,由此可見他當初在跟我聊時,同時還放了不少線。
後來我上網找了歐巴的公司,發現他的公司好像倒了,人也變的圓潤,頭髮稀疏,當初的帥氣消失無蹤,還是有些唏噓,人做事還是得留點良心才好,不要到處欺騙單純的女孩子。
雖然這魔神仔很渣,但至少(當時)是個帥哥,造成我對大叔有美好幻想,以至於踢到個超大鐵板,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下次再跟各位娓娓道來。
當初我跟歐巴見面的咖啡廳過沒多久就倒了,當時我還詛咒他的公司也倒掉,沒想到還一語成讖,大家真的不要惹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寶腦師的嘮叨時間
三寶腦師的嘮叨時間
嗨,我三寶啦,平凡的上班族/作文老師/業餘外拍麻豆 曾在韓國當過交換學生,因而累積許多荒唐的韓國求生故事, 在這裡分享與韓國渣男過招的經驗、各種劇評,還會教你寫出好作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