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愛情像面鏡子,碎了也就碎了│紙飛機寫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不用多,只要五秒鐘」
「給忙碌的你,一絲絲溫暖」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15內容數
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省思。文章類別有《語錄金句》《愛情兩性》《生活啟發》《每日一句》《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顆書丹】《湖面上的鴨子都到哪裡去了》劇本與角色,雜談生活裡的某些荒唐厭倦工作的那天起,是因為你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劇本與角色是什麼;某種意義上,是值得慶祝的,但卻開心不起來。 小說像是生活日常般的展演主角們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Shiang
2021-07-03
普魯斯特《歡樂時光》:將愛情、榮華以及死亡的想像,形塑成一面面虛幻的鏡子馬賽爾.普魯斯特(Marcel Proust),無疑是法國當今以來影響最巨大的小說家,儘管他筆下七冊的《追憶似水年華》很少有人真的全部看完,但《追憶似水年華》那種綿密、緊緊纏繞內心的文字仍然成了一種深沉般的記憶,影響了往後的作家,以及讀者對文學的想像。某種程度上,《追憶似水年華》不只讓人接觸普魯斯特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5-23
紀錄片《我的兒子是死刑犯》|面對殺人犯可能也有的另外一面看完紀錄片 #我的兒子是死刑犯 ,導演李家驊紀錄並訪談了台灣幾個死刑犯事件出發,從家屬、律師的訪談角度出發,更有震驚社會離我們非常近的鄭捷事件,我想起了那年我看《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感受,非常不同,沒有戲劇與人物的刻畫,真實報導、家屬、犯罪的監視錄影畫面,感受到更深的負面與更無奈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1-05-06
安靜的愛情、極致的愛情──《TesT》鏡水TAG:25萬字、現代、犯罪推理、辦案、日常、肉、救贖、病態佔有慾天才攻x冷靜理智警察受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0-10-15
讀《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悅步深思 知道西西,是從房慧真,知道房慧真,又是從河流,歲月靜好。 西西,她說這個筆名沒特別的意思,西這個字不是西邊也不是西瓜,下面的口是一個格子,而上面的一橫與兩撇是女孩的兩隻腳,一個西是女孩跳上了格子,而西西就如同動畫片格般地讓這個活動起來了,不俏皮嗎? 一開始閱讀這本書時,我疑惑著不知道西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0-01-18
《鏡子森林》——一場現實與理想的拔河,也談影視與法律的距離《鏡子森林》描寫一群新聞工作者,在媒體業面對金錢、權利的現實環境中,與政界、財團、警界、司法、被害人家屬等交會的光明與陰暗面。本文擬從真實的偵查與相驗程序談起,探討偵查不公開與媒體之間的關係與衝突,進而從理想與人性的角度,與讀者一同思考當今的媒體與被人們忽視、扭曲的社會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Wu / 辭職治百病-離職檢察官的思辨日誌
2020-01-08
《法蘭克與蘿拉》陰鬱男星演繹愛情的失控與心碎當愛情遇上謊言,你該繼續堅持,還是轉身離去? 2016年出品的愛情電影《法蘭克與蘿拉》,由馬修羅斯導演,麥可夏儂、伊莫珍波次主演,描述在拉斯維加斯工作的廚師法蘭克,愛上大學剛畢業的蘿拉,卻發現她晦澀的過往,因而起了替她復仇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圓點點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