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學會積極思想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公司因為同事無意間的一句話,
讓我在意了一整個下午。
我覺得自己這樣很不好,
我的情緒也破壞了整個同事的生日下午茶,
感覺好像我們才聊沒多久就結束了。
我想是我在那裏有點心不在焉,
然後又不說話導致的吧!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自從生病住院後,
就對自己感到很沒有自信,
在女性特有的一段期間的前期,
對人的感覺就會特別敏感。
我覺得自己對人的一些無意間說的話,
會莫名的過不去,
怎麼會這麼的想不開?
而且又很不會跟同事聊天!
期待自己越來越好,反而覺得自己越來越封閉。
總會有這樣真的好嗎?的想法....
期待自己趕快振作起來!
我可以的。
至少你把禮物送給主管了不是嗎?所以你還是有進步的,打起精神來,狀態會好起來的!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