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來聊聊我使用Disney+的心得吧!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我訂閱了Disney+,最主要的原因是想看《靈魂急轉彎》,還有最近討論度非常高的WandaVision。
從去年10月開始,迪士尼的策略導向以推銷串流平台為主。在公布的100部以上電影跟影集的計劃裡, 有80 %都會在Disney+上面播出。
迪士尼本來預估在2024年11月前,訂閱率會落在6000萬到9000萬之間,但是這數字在Disney+推出的短短16個月,就遠遠超出預估值。
目前 Disney+的訂閱數已經超過1億。
再加上台灣跟許多國家還沒有辦法訂閱,如果考慮今年Disney+將推廣到其他國家,平台的成長速度勢必會更驚人。
撇除這些驚人的數據,單純以使用者角度來看的話,我覺得Disney+的介面並不是那麼使用者友善。例如:當影集或卡通看到一半時,想要跳出畫面換一集,我可能會跳回我的總首頁,而不是那個節目的首頁。或是叫出字幕時會擋住一部分的畫面。我也覺得尋找新節目沒那麼容易。當然相較Netflix,Disney+是個非常新的平台,所以我相信之後是會被改善的。
如果習慣Netflix的用戶,會知道畫面上有個OO%適合你的一行資訊。我每次都會忽略那行,所以我非常喜歡Disney+的一點,就是沒有那個會「建議」你該看什麼的綠色副標。但我也聽說不少人會依賴這個OO%來選擇節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H禾和寫電影 | 用電影理解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1會員
35內容數
《J.H禾和寫電影》透過解析電影內容、拍攝手法跟社會背景,帶你一起用電影理解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