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記之走在路上也危機四伏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三天跟朋友開心的去宜蘭放鬆擺爛,吃了很多好吃的小吃,唯一我疑惑的是為啥食物都不是很熱,讓我這常愛吃熱騰騰食物吃到嘴巴起水泡的人不是很習慣(哈!不是什麼好習慣),然後去林美石磐步道的路上,看到白水豆花排了好幾排的人,台灣人對排隊真的好有熱忱,還看到老爺酒店除了哇還是哇~~果然是高級感十足,景觀非常不錯,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上到林美石磐步道還真是有點兒高,我還小睡了一下才到站,先經過一個整理的很漂亮的高爾夫球場跟一座大湖後才進林美石磐步道,是對A點進B點出,所以不會繞回原路,我喜歡裡面有很多的溪流瀑步,那聲音真的是蠻療癒的,不過到一半之後開始陡上爬樓梯真有點累,但還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步,既能放鬆也能運動。
第二天去了五峰旗原來這裡是爬抹茶山的地方,之前有朋友提議要去爬,現在看到那麼高我都腿軟,還發現原來半山腰的聖母山莊才算登山口而已,呃。。。我想還是再多練練體力再決定好了,畢竟我肉雞還是別太不自量力,所以看到第二層瀑步就輕鬆離開(第一層瀑步封閉),然後我們坐小巴時發現,司機好像一個比一個更不開心,不是被問到哪個站不耐煩就是要大家小聲一點,哈哈~~感覺很厭世!
第三天就以收刮名產結束宜蘭三天二夜的開心耍廢行程,回程也開心的只坐了約1小時就到台北,準備回到家後好好的睡一覺,結果結果結果~~~居然有人破壞了我的好心情,我在要到家前居然被一個阿桑從樓上潑一大桶水下來,是以為你在製作人工瀑步逆?我大喊你不看樓下有沒有人就直接潑水嗎?看那阿桑也像也故作耳聾,心裡冒出很多想法,去報警感覺警察也做做筆錄(浪費一堆時間),然後最後也會來一句監視器拍不到就了事,好像對這事情也沒幫助,還是乾脆自認倒霉回家洗澡就算了,然後還得慶幸你不是被潑到硫酸還是紅漆的,這社會真的是病了吧!好像沒到最慘就是你的幸運了,希望這些沒有公德心的人自己有點也會遭受同樣的事情,讓他們親自體會這種感覺有多差。
雖然遇到這個鳥事,但我還是決定不要被這種事影響我的心情,但我現在對於經過那條路還真有點陰影,下次會不會又丟什麼東西下來,那還是我每天要經過的地方,這才是我煩惱的地方。
有時候覺得有些人會做出一些怪事,但常常還是要真的發生什麼不可挽回的事時才會被重視,像我鄰居也有一個未爆彈一天到晚在凌晨狂飆髒話吵死人,剛開始都有人報警找警察來,後來都一直發生也不知道大家是習慣了還是覺得警察來了也沒用,後來都沒有警察來了,我還真害怕有一天到如果搞出什麼事來該怎麼辦?真是好無奈,大家買房子都已經夠辛苦了如果遇到一些怪異的鄰居是不是很慘,也不是大家都有能力一直換房子,咦~~不是旅遊的記錄文又變成時事題了,算了!日子還是得繼續過,有些東西也不是你想避就避的開的,好像也只能自求多福了,以後是不是走路都要往上看了呀?真心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