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與永佳樂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忙爆了,工作突然變的超忙的,心很累><
所以最近一到假日,就是在新家與永佳樂第四台相處的時候了XD
直接把手機網路給關了(好好的看電視 好好的放鬆)
每個人的舒壓方式不同,像我就是~喜歡看電視
當然偶爾也喜歡用手機追韓劇,但是我是覺得看電視的感覺不一樣
電視會有很多經典電影,每次看用永佳樂看電視的時候,都會覺得看到那些經典電影就會想起超多以前的回憶
就會去想說…當時看這部的時候我才國中,那時候的我是甚麼樣子(中二小台妹XD
整天下課就想去打球,上課的一些皮事跡
可能會覺得很奇怪為啥電視會聯想到國中上課的時候
但是我還真的就是想到那時候,那時候雖然電腦已經蠻普及了
但是電視的人還是居多的,因為電腦那時候的追劇軟體還沒有這麼方便
所以囉~造就了愛看電視的我XD
直到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變老了),工作後的假日還是永佳樂第四台相伴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與土地就是我的強連結我喜歡從音樂認識世界,不只認識國外,也認識自己台灣。我是個土生土長外省後代天龍國人,沒有外縣市的「老家」可回,從來只能透過音樂去想像別人的老家,那 319 鄉。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9-25
每日15分鐘雜談寫作:炸物與手搖是永遠的人生救贖隨著這段時間越過越久,感覺好像真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像是沒戴口罩會不敢接近人群、有人站離你很近會想悄悄地離他遠一點,或是無法想像在餐廳內用、大家都沒戴口罩的感覺;我連看劇的時候如果有腳色互吃對方東西,或是用手拿東西吃都會覺得天那好髒喔防疫破口。聽說這個時代生的孩子會比較不擅長讀取別人的臉部表情?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7-13
【閱詩與生活】十件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你就是那件快樂的事今日平台回憶跳出曾讀過的文章【哈佛大學推薦的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及過去閱讀林婉瑜【那些閃電指向你】裡一詩,所以今天想來盤點那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在思考過程中,我發現有很多事都曾和書坊有關,可以說是:我將自己做起來會快樂的事和工作儘量結合在一起了。又或者,其實是:我們實踐夢想時,就是最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7-04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就算人生失敗過,也不等於這就是失敗的人生人們為什麼會喜歡追劇?為什麼會有吸引你和不吸引你的劇? 其實都來自於在戲裡面看到你認同的價值觀或是期望成為的人物。戲劇通常是人們會對人生或未來的期望,在日常生活中或許無法實現,而透過戲劇可以投射自己的念想。 之前我推薦過的韓劇《如蝶翩翩》或是在之前的《哈囉,掰掰鬼媽媽》,以及今天想介紹的這部日劇: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02
寫作的基本功:認真敲下每一段話與每一個字,這是無須假他人之手的最佳修練寫作有一個共同建議:「要認真敲下每一段話與每一個字。」 1️⃣ 認真敲下每一段話與每一個字的三個好處 2️⃣ 過程雖然辛苦,但依然可以克服 3️⃣ 你的認真終會得到回饋,但必須先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6-03
個案導讀|永續時尚是真還是假?跨界進擊的巴黎新貴品牌 Veja 這樣回答(下)Veja 作為世界上第一個全部流程皆以永續為目標的運動品牌,其製造、營運及行銷的一致性使品牌得以有效發展之外,營業額也已突飛猛進。然而,Veja 自己本身的成功,以及兩位創辦人對於永續時尚生態系的建立,真的讓其他市場的消費者準備好迎接「永續時尚」的概念,並且從意識轉換成實際而言的消費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1-01-27
個案導讀|永續時尚是真還是假?跨界進擊的巴黎新貴品牌 Veja 這樣回答(上)永續時尚在歐陸市場已不僅只是公關操作或是企業社會責任的表態,更多是已經進入企業產品的生產端、營運端、甚至財務端的結構調整。本篇以巴黎新興的品牌 Veja 作為個案,來探討現行永續發展的真實性,同時提供台灣企業經營上思索的方向:倘若未來要進軍國際市場,要如何在這議題的框架下得到投資人跟消費者的青睞呢?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