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男友媽選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跟我男友到醫院去看他媽,他媽媽已經生產完一個月了,但因為最近忙著打工所以我都沒時間去看阿姨,當初男友得知他媽媽懷孕的時候實在是很崩潰,畢竟他醬子就會和他妹差21歲,實在是有點多…幸好現在高齡產婦很多,所以她現在40歲生不會太突兀(應該啦)看到阿姨的第一反應,是覺得她該買產後塑身衣來穿,因為阿姨的身材跟我之前印象中的實在是有落差…整個人看起來好腫,雖然阿姨人已經40了,但她以前看起來就是有貴婦般的氣質(雖然男友家境也確實很不錯啦~)總之現在看起來真的跟之前有差><我跟阿姨大概聊了要一小時吧,話題不是圍繞在小孩不然就是她身材這件事,猶豫了一下我便開口問阿姨要不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穿,一開始不好意思說怕阿姨覺得我在說她胖,但她都自己提了應該就沒關西惹~~沒想到阿姨眼睛發亮的說,妳怎麼跟阿姨那麼有默契,阿姨這幾天也決定買塑身衣來穿耶~我兒子都說你的眼光很好,來幫阿姨選幾件產後塑身衣吧~看來我當他們家的媳婦機率是很大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替西王母取食的“青鳥”近有所謂“公民團體”自發的“青鳥行動”,自詡以街頭的”大民主”補救國會的“民主”缺失,實質上乃在國會選舉未獲一席者圖顛覆由60%民意決定的國會組合,削弱國會在野黨監督執政黨的能力,成為執政黨非憲的別動隊,且以“青鳥”爲號。青鳥乃古代神話中替西王母“取食”者乃主子的僕從。
Thumbnail
avatar
孫隆基
2024-06-12
替文章嵌入 AI 旁白、你去上班真有勇氣 |每月閱讀推薦 VOL.04(中)這篇整理了我這個月讀到關於「工具資源」和「個人品牌與行銷」相關的內容,並且幫大家附上了來源,如果你想了解我這個月發現了什麼不錯的內容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我還會加上我的一點個人回饋。 另外每月資訊量不同,造成每一類的內容不一,有的內容會比較多,如果你只想看精選,我會在每一類中都挑出 3 篇我最推的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5-24
替組織「摘心」那些殺不死她的,都會使她更強壯!!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27
替情人拍照時,不是拍得多和漂亮就可以有沒有試過做一些事令身邊的情人發怒而一時不知道原因的?這種事可能經常發生,但你有沒有去了解為何對方的心情?很少人會即時檢討自己的行為有那一方面惹怒了對方。多年前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是一件在旅行時發生的事,表面的原因就是拍照的問題,但其實拍照只是表面,內裡有更深層次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3-24
紫丸感情小棧-陪媽媽剃光頭,男友卻向我提分手妳好,妳是一個孝順的女孩,妳的決定讓人很窩心,但妳男友卻無法感同深受,他在乎的是妳外表的改變,男人如果只喜歡妳漂亮的外表,這樣的男人就無法長久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2-12
替PC CPR失效後默哀一天身為一位3C白癡,從小總是喜歡用感性對待電子用品,我就是那種電器用品壞掉會讓它睡一覺,覺得它之後還會好起來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0-02
紫丸感情小棧-我真的很希望男友能再多替我想一點女孩,紫丸知道妳跟妳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妳們現在還沒結婚,建議妳停止做妳男友家的家事。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21
替位式主觀賞析的技術應用與想像此篇所定義的「替位式主觀視覺」(substitutional subjective-vision): 就是種可以由遠端透過數位鏡頭去實踐的數位替身應用,且使這種替位式數位視覺可以在各個鏡頭設置點間自由地切換。
Thumbnail
avatar
ATI-1-2-09 施登騰
2021-01-11
替北極熊寫回憶錄 北極熊是台北榮總三零病房(精神科病房)的男護士,個子中等,體態有點雄壯威武,白白的,故名之。大約一個月前我住院期間他剛好都值小夜班(下午四點至午夜十二點),每每到了九點睡覺時間,我們這幾個女生還守著護理站,巴著他不放。他也以逗病人開心為己身職志。 昨天晚上我整晚沒睡,今天早上還沒六點就爬了起來,焦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