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瞬間尷尬的產後塑身衣話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待我很好的姐姐已經生產完兩個月了,前天跟另外幾個姊姊們一起去看她,突然覺得懷孕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產後她胖到我都認不出來了,不是我誇大,那真的是事實,連其他姊姊們也都這麼說,還嚷嚷要她買產後塑身衣來穿,看得出來身材對她來說確實很苦惱,但所謂甜蜜的負擔就是這樣吧,只要看到她的小孩嘴角就會揚起笑容,然後便開啟了寶寶的話題,聊了一陣子話題有點乾後,有一個姐姐又開始把話題帶回產後塑身衣,她苦口婆心地跟產後姐姐說,我覺得你真的要仔細考慮買塑身衣來穿啦,不然一直拖下去的話會更難瘦诶,而且要是老公因為你變醜了愛上其他女人怎麼辦…只能說那位姐姐真的很不會說話…場面瞬間變得超尷尬,幸好那位孕婦姐姐EQ很高,立馬打圓場說放心啦,不會發生那種事的,我會買產後塑身衣來穿的哈哈哈~~ 唉~原本好好的氣氛就醬子被破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愛上變身情人》中最令人心動的瞬間※劇透 一堆熟面孔的客串,不然就是背景音樂用《#又是吳海英》的配樂*,《愛上變身情人》電視劇版根本就是《又是吳海英》的同學會吧?這剛好是徐玄振與宋賢旭導演第二次合作,而我第一次因為徐玄振的哭戲,被逼到跟著哭的,也剛好就是《又是吳海英》....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9-01
【影評】雲上情歌《Clouds》生命最後 我只想讓身邊的人幸福…雲上情歌 別總是想著自己死去的那一天,看看現在,你的眼前都是幸福,不要錯過這些了,今天只有一次! 很多事情我們總弄不清,有時候不幸也會降臨在一個善良的人身上。想不通為甚麼會這樣,那就別想了…,時間所剩無幾,珍惜身邊所有溫暖和自己的最後幾次大笑。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17
一點例外的閃光,就足以讓人駐足人間-靈魂急轉彎後的坦然這部電影特別適合有點厭世的人,反而是平常已經很積極正向有目標的人,看這部電影可能只會覺得有點可愛,或會覺得稍微平淡了些。但這也是我最喜歡這部電影的一個地方,它用一種坦然的態度跟大家說:「人生就是這樣,有些好、有些壞,但又讓人留戀。」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1-01-14
【穎養師藝起播】EP05 演藝圈的身心靈導師來了!這麼『尷尬』逼人的囧境,班傑竟然遇過?!本期的藝起播穎養師不只教你好好愛自己,也告訴你當你情緒性暴食可以怎麼解; 另外,特別邀請到演藝圈資深修行家班傑老師。在這期,班傑老師放下了明星的光環,分享初踏入身心靈領域的經驗,透過班傑老師和穎養師的搭配,你可以輕鬆地走了解冥想靜心的奧妙,讓我們的心可以慢慢超越感官,一起跟著大師們,找回真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