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上帝憐憫的醫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今年三月七日的下午前往「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再花台階摔了一倒,四腳朝藍天白雲方向,當天天空很暗,寒流的樣子,天不再藍色,也沒有白雲,這樣的預兆與意象卻讓我更加要球「上帝」醫治,憐憫我的軟弱再出門前沒有像你祈求。
我深信阿爸富士你,也深信有個本為天使的撒旦出走要與你搶人,但我有身為人的韌性與脆弱,感謝你「這次沒有讓我傷的太重」但事後我仍要球你拯救,要球你醫治。你的手牽著我,當我「跌跌又壯壯是你服我站起來」雖然摸不到傷痕,但仍深信「滿是不見傷痕,你抱起我,在你懷中醒來」你的恩典是如此大礙。你的疼愛我深知惦念,求你憐憫我,將我交託給你,雖我也有脆弱時,那時球你透由你其他孩子「我弟兄姊妹」這些你安排的主佳佳園幫我讓我度過一切傷痛。
我不願當睡美人,但我若陳稅時,請你藉由你其他的肢體憐憫我的苦難並協助我,啦我ㄧ把,讓我在深谷時被拉住,我「緊緊抓住你」虛擬的擁抱與醫治。等待時間來醫治我,就是你的孩子受你保護。我知是我走的腳步太快往後退依不,想站穩卻不料後的的鋒將我捲入危險。你的孩子永遠是你的孩子。旅遊仍須顧及安全性。讀者們,謝謝你們讀完這篇個人認為比較不向文學性質的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分天下!(上)台灣籃球歷史三分球數據概覽本文將以台灣二十年來、各聯盟的數據為基礎,透過圖表呈現幾種三分球的相關數據,勾勒台灣三分射手的面貌。文章分為上下兩篇,上篇先帶讀者概覽台灣籃球整體三分球的變化與分布。
Thumbnail
avatar
NobitaYeh
2024-01-24
搭阿聯酋航空開啟瑞士之旅,機上免費wifi好嗨森瑞士深度旅遊,一切得從買機票說起,因為想從瑞士蘇黎世進出,所以最後選擇了阿聯酋航空(Emirates),會在杜拜轉機,等待時間約三個多小時,還算是一個轉機可容忍的時間,而且可以坐到全世界最大的空中巴士 A380 型號,擁有雙層座位,當然樓上的座位是貴鬆鬆啦。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12-17
【開箱】大谷翔平-史上第一位兩度全票拿下美聯MVP球員 Feat.New Balance 9060 2023年11月17日美國職棒大聯盟公布2023年年度MVP大獎,國聯MVP為Ronald Acuna Jr.,美聯毫無懸念的就是今年即使因傷最後缺席一個月賽程,表現卻依舊如獨角獸般獨特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1-18
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位在高雄市鳳山區文龍路20號,營業時間6:00~23:00,球場旁有特約停車場,打球可以免費停車【打球一小時折抵一小時,以此類推】。 收費方式採計時制,時間內無限暢打。
Thumbnail
avatar
布拉魚
2023-10-30
雙十連休|追楓黑部立山.峽谷鐵道.合掌村.上高地.兼六園.熱氣球體驗五日|五星之宿.希爾頓系列飯店雙十連休|追楓黑部立山.峽谷鐵道.合掌村.上高地.兼六園.熱氣球體驗五日|五星之宿.希爾頓系列飯店 📌神之故鄉【上高地~河童橋】 📌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三大名園之一之首~【兼六園】 📌飛驒小京都~高山【上三之町古街散步】 📌【繫留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8-03
〈必勝球探〉觀後感繼〈原鑽〉之後,亞當山德勒又一部展現演技的勵志片。 這片在演什麼? 步入中年的球探史丹利帶著充滿潛力的愛徒在籃球殿堂NBA披荊斬棘,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2-06-09
如何寫一個好故事:從〈虯髯客傳〉學習故事寫作透過這個故事,我們只有學到「唐有天下,乃天命所歸」而已嗎?  故事梗概回顧 虯髯客傳的故事以隋末的動亂為其背景,李靖原本拜見楊素,要提出「奇策」,楊素雖然和他談的很開心,但是「收其策而退」,好像也就只有收下而已,也就沒有後續了。  接著就是紅拂女登場了,紅拂女本是楊素家的人,她漂亮又聰明,大概也是聽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1-11-19
〈影音食譜〉迷你鹹蛋黃乳酪球,一口一顆的下午茶小點鹹甜綿密的乳酪配上酥香的餅乾底,兩種口感同時入口,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我覺得這是一道做法很愜意味道卻相當精緻的小點心,因為味道很濃郁,每次不用吃很多,只要1到2顆就可以讓身心靈感到滿足,吃完又有動力繼續努力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01
囚住自己的〈Prisoner〉,Miley Cyrus 又一大膽舞曲-寫於2021/01/04     Hi there,Miley Cyrus 在去年(2020) 11月底發行了第七張個人專輯《Plastic Hearts》,做為第二波主打,〈Prisoner〉找來了這兩年同樣以復古搖滾引起風潮的 Dua Lipa 助陣,無論在歌曲、MV 方面都同時復古又新穎,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01
〈泡茶球─蜘蛛〉不是密密麻麻像網子那種,是不鏽鋼空球,再打上遍布但是距離一致的洞洞。       它在Me半夜醒來的出現在角落,黑壓壓的可是仍然看得很清楚,塞在Me眼前變得像輪胎恁大,不知道誰啪嗒打開,一顆大球蛋瞬間被剖半,只剩一點點邊緣還相黏,像貪吃蛇的嘴巴裂開成180度,吐出了,唉,像小時候那罐自己默默滾到床底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