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祢使我的靈魂甦醒 You Restore My Soul

Eric H
發佈於散散的文 個房間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詩意心情:祢使我的靈魂甦醒 You Restore My Soul


常常為我的悲傷耗盡力量

讓我腿軟陷在罪中的爭戰

每每膽怯弱小面對明天

如此沒信心走入美好


讓殘剩的日子變得豐滿

我偷偷藏進上帝之城中

污邪惡鬼進不到那裡

牠们也無從踩踏走過


但每當爭戰最慘痛烈激

漆黑籠罩錘壓我靈時,

親愛的主,就傾倒甘甜之杯

讓我渴了喝了就與祢整全純一


來自永不止溪的救贖泉源

讓我時時刻刻暢飲聖潔之靈

那是一種勝利高昂的喜悅

這份激動讓我無限興高采烈


當一個災難被突如其來的挑動

艱難險阻糾纏通往你那裡的路

除了你的手,沒有能夠使我靈魂甦醒

唯有祢的手,可以安撫我心雀躍在天


在夜色籠罩那片大地

人的軟弱和失落的力量

都躺落那荒野的無盡處時

除你以外眼目無法光照那里


當得不到大地任何幫助時

祢就靠近成為我的幫助

祢賜下最親愛的話語

就是那被釘十字架聖子之言


現在,當暴風驟雨密雲聚集時

我會向穩妥地飛去十字架

藉著聖子進到阿爸聖父的心

一切的恐懼和膽顫就頃刻止息


祢使我的靈魂甦醒,高聲讚美祢

祢的愛使我的福杯,膏油滿溢

祢使我的靈魂甦醒,讓我高舉祢

成為一首祢所青睞的歌,高唱不息


常常為我的悲傷耗盡力量

已經厭倦陷在罪惡中的爭戰

我四處尋求期待著明天

復原的靈魂將我放入祢的自由


2023年10月29日读诗篇23篇有感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