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一個人沉默,肯定很失落│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別一個人悶著不快樂
失戀的你,不需要一個人躲著,因為這樣只會顯得很糟?
失戀的時候,你是屬於會找人談心或者是一個人隱藏起來,拼命的在回憶中圍繞著呢?
不管失戀或是遇到挫折,最建議的方式就是找人聊聊,因為自己一個人會陷入迷失中
找人談心,可以聽聽不同意見,也許可以獲得新的啟發,或是得到一些不同的見解
所以不需要沉默,盡可能找可以談心或請教的朋友,相信比沉默還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