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是一種洗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找朋友是一種解決需求的選擇,但寂寞卻仍然選擇孤獨是一種自虐。
你會對過去的習慣感到痛苦,這個痛苦就像是戒斷的反應。
茫然,毫無人生目標。
但痛苦過去後,迎來的是意識的清明。
踏入意識的黑暗,嚐過自己最深層的欲求,或許自己的真相才能夠真正的因為孤獨而解脫。
洗去過去的牽絆,才能活出自己原始的設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獨火塘|殖民是一種生活狀態,現在進行式從原住民的角度來看,「殖民」是一種生活狀態,也是當前全球原住民族尚未脫離的狀態。這對世界上多數人來說,並不是淺顯易懂的道理,因為世界上的多數人都很少在生活裡接觸到原住民,卻經常在歷史課上學到「殖民是歷史」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9-09
是一種形容詞在今天之前,我還期待著你傳來的訊息 在昨天之後,我仍期待你有可能傳來訊息 斗大的淚珠是一種形容詞, 從眼眶跑出來偷溜過臉頰。 一但偷跑出門,就是肆意妄為了。 你們要偷跑去哪裡呢? 想念幫你們開了門, 你們就住不下來了, 通通跑去遠方。 去吧!去吧! 替我去找那一位思念的人。
avatar
Hana
2021-09-04
這是一種保護曾經在A產業工作的十幾年,或許是工作倦怠,或許是政府勢力不斷介入,也或許是因為進修了設計領域學習開拓了不同眼界,我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28
川端康成《千羽鶴》:一種深不可測的孤寂與欲念,既是情感的也是書寫的讀川端康成的書,常常會陷入難以言喻的思緒。這難以言喻的情感一方面是感嘆他細膩深刻又唯美抒情的文筆,另一方面,卻是對他所描寫的美麗事物,感到深不可測、洶湧難抑的毛骨悚然。彷彿在他的書裡,越美麗的事物、情感,也越散發著不能輕易觸碰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7-19
釀影評|《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孤獨是一種必要的等待悲傷的時候會耳鳴,像是耳朵被摀住,外面的聲音聽起來矇矇的,可是獨處時一點細微的聲音卻變得格外巨大。我後來想想這大概就是失去的聲音,空間裡有東西不見了,於是聲波也等比放大了。當我養了十年的貓離開那晚,我在屋內聽到任何聲音都是轟轟作響。這經驗我很少跟別人提,不過在觀看《尋愛偵探阿洛伊斯》時居然產生了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艾莫西
2018-05-17
無助,是一種無底的孤獨 ——《我是布萊克》(I, Daniel Blake)<p>絕境像是一間慢慢耗空氧氣的閉鎖密室,不會瞬間奪命,而是將人凌遲至死。絕境也不會是突如其來,而是讓人一步一步繞圈子,一次一次撞得頭破血流,直到精疲力盡,直到衰竭。</p>
Thumbnail
avatar
陳 冠良
2017-04-17
認為中國根本不可能民主化,是一種民主的傲慢?王丹:我對港獨的看法(2)<p>如果說,本土自決,甚至是港獨的主張,來自於香港新世代對於民主理念、人權主張與普世價值的認同;那麼,對於同樣屬於人權和民主理念,同樣是普世價值的一部分的「人權無國界」、「他國沒有自由,自己就沒有自由」這樣的觀念卻採取排斥的態度,覺得他人的事情與己無關——這不是對於普世價值和人權理念的認識不夠清洗深入,就是刻意選擇接受普世價值的問題。而這兩種問題,本身都是應當檢討的。</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