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前請先翻塔羅牌之6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教練身材非常精壯,剛進這家健身房時,我的指導教練就是他。後來他知道我會塔羅牌,某天要求我幫他算一算感情。
他心儀的對象,是平常大夥兒一起出去玩而認識的美眉。
我排了一個六芒星,看彼此雙方的心態與未來。
在教練的位置出現一張「杯2」,托特牌的杯2,底下的英文寫著「LOVE」,意思很清楚。
「看來你真的滿喜歡她的。」
「嗯,這是我第一次對異性有如此強烈的好感,每次看到她都好心動。」
對方的位置是一張「盤六」,是眾人目光的焦點,結論牌是「劍7」。
劍7是一開始的信念就是錯誤,即使繞遠路也不會有結果。
「我想你還是算了吧,無論你如何獻殷勤,終究是徒勞無功。」
教練聽了之後,顯然有點失望。
又過了幾天,他興沖沖地找我幫他占卜。
「昨天端午節,我打電話邀她跟我一起去看划龍舟,她竟然答應了耶!」
她所謂的「答應」,其實還帶了幾個姐妹淘一起做陪,而不是單獨赴約。很多女生習慣用這種招術,讓男性碰軟釘子。
「前幾天,我才用六芒星占過你們的未來,同樣的問題不能占兩遍。」
「那你能占看看,她對我有沒有意思?如果情況不壞,我考慮跟她告白。」
於是我只好用塞爾特十字看一下,這女的是什麼樣的態度在與教練相處。
在第一張的主觀意念上,女方出現逆位的「水后」。
「她是不是剛失戀?」
「喔,對!她說她結束一段感情,前男友劈腿。」
逆位的「水后」指的是對過去的戀情流連忘返,她還試圖努力挽回這段失去的舊愛。
她的潛意識是逆位的「水騎士」,
與教練交往的基本立場是一張逆位的「杖3」。
逆位的「杖3」指的是,純粹的利用他人來排遣打發自己的空虛寂寞,並非真心。即使做愛,也是同床異夢。
我遲疑了一下,「我該怎麼跟你說……呢?」
「大師,你儘管說,沒關係。」
「你們的近未來是盤9,我不能說盤9是壞牌。這女的交游廣闊,把每個喜歡她的男人都當視為陪襯,她喜歡這樣的眾星拱月,你將成為她另一個護花使者,一枚收藏品。」
表面上,喜歡她的人,必須跟其他愛慕者和平相處,其實底下是暗藏風暴與爭風吃醋。
「大師的意思是……她會接受我,當她的護花使者?」
我苦笑了。
每個求占的人,總是把解牌的話,挑選他愛聽的部分,對其他警告的部分卻置之不理。
那天教練拿起手機,從下午打到晚上,還傳了許多簡訊。她既不接,也不回簡訊。隔天一樣,不接也不回。
這時候,教練才明白我第一次牌占跟他說「徒勞無功」的意涵。
我相信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那個女的也是深陷在情感的牢籠。她還愛著前男友,無論這段感情有多麼痛。
逆位的「水騎士」指的是,只要她還想念著前任,其他追求者的心,她都看不清。
因為前緣未了,新的緣份不會進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永
    高永
    政大法律系畢業,因為喜愛創作而成為法界的逃兵。 漫畫創作資歷30幾年,代表作品有「梵天變』、「星座刑事』 小說代表作「記憶感應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