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主題:《為》YANICEC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的日子是星期天,剛剛血洗清袋,買了兩隻港女錶母女裝給我娘,和我娘的娘。
我們今天懶得走去外面的商場,反而在附近的商場第一次買成貴價品,順勢而行買也無妨。
我自己沒買,因為我向來沒有什麼時間觀念和戴錶的習慣,隨心而行而為比較合我。
為人而為,為他們去買一兩件物品無所謂,他們開心比較重要,我的付出也有價值。
好像現在手上有幾個死線要趕,有分該為和不為。
有一個在我心中沒什麼重要的死線、卻因為有組員一起做而要趕做,此乃該為。
有一個在很多人心中極為重要的死線、卻因為現實變質的事而拖延,此乃不為。
為我自己做的,我趕人家不趕;
為他人做的,我不趕人家趕;
那我為什人、事,物趕?
其實我都忘了。
想為的人、事,物,不領情,就算了,我可沒有無心人去花心思。
為人為已,可不要花盡光陰機會在不值得的事情上,人生太短,煩擾太多。
對啊,我現在要做什麼呢?
為了誰?
忙了...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