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愛斯康益膳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愛斯康益膳?我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東西,一直到出社會後幾年開始會給自己買點保健品,後來有存了點錢之後我也開始會買些保健品給家裡的長輩,去年底親戚生了場病開刀住院好長一段時間,我去探望的時候想說買點營養品過去,就問了護理師朋友有沒有推薦的,他說很多長輩在醫院都會喝愛斯康益膳,因為裡面營養多不需要再額外吃很多保健品等等的,加上住院本來就會需要吃藥,所以像愛斯康益膳用喝的很受長輩喜歡,聽了護理師朋友的建議後,我先買了一箱過去想說看看長輩喜不喜歡,結果意外的很受歡迎xd連去探病的長輩也都一起喝了,還跟我說很好喝~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迎新活動「方格新手村」:新格友註冊加入方格子,知名日料吃到飽餐券送給你! 👉 還不是 vocus 的會員嗎?點此註冊,參與新手村活動 👈 近期站上也出現了不少新格友,為了歡迎各位的加入,「方格新手村」隨之登場! 即日起,只要是新註冊帳號於活動期間內發佈 3 則文章,就有機會抽獎獲得知名日料吃到飽餐券。原格友也可以一起同樂,我們準備了小任
    Thumbnail
    2024-06-21
    閱讀心得: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成熟大人的說話課我們每天都在說話,但說出的話合適嗎? Sunny最近讀完一本有關溝通的書籍。 這是由世紀奧美公關的創辦人「丁菱娟」所寫的書,書的全名《丁菱娟的成熟大人說話課:如何說,才能得體又不傷人?反擊時,如何堅定又有力量?任何情境都可用的38個溝通之道》。 會找這本書來看,主要是因為Sunny 近期發
    Thumbnail
    2024-07-10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大家有收到過贊助嗎?承熙對方格子贊助功能的兩個思考與一個發現!承熙收到過五、六次贊助,金額從 100 到 1000 元不等。我 9 月連續收到兩位網友贊助、其中一位還高達 1000 元!於是我思考:「贊助對我們創作者究竟有什麼意義呢?」1️⃣ 要更「努力」:找回創作的初心繼續拚 2️⃣ 記得「回饋」:感謝他人與自己 3️⃣ 記得收信看贊助者對我們說什麼
    Thumbnail
    2021-09-26
    給家人好體力的愛斯康益膳上禮拜全家人一起去爬山露營,因為我知道爬山很耗體力,所以我幫家人們都各自帶了兩瓶愛斯康益膳,總共12罐,只能說差點沒扛死我,都可以去幹苦力了!因為我自從喝了它以後,體力明顯有變好,我想說爬山露營這麼耗體力,帶著出發時喝一瓶,這樣才有體力攻頂啊!結果當天爬山時…旁邊同時也在爬山的一群阿伯嚇到為什麼我爸
    2021-05-28
    全家人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最近天氣變熱,奶奶變的食慾不振,沒什麼精神體力,我上網找一些可以改善食慾的保健食品,就找到了大家都滿推薦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因為它液態好吸收,又有添加薑黃素,給年長者喝是最適合不過了!再加上最近疫情影響,想去健身房運動也沒辦法,媽媽就叫我平時上班,每天都帶一瓶愛斯康益膳補充營養,不然哪來的抗體?
    2021-05-25
    除了泡麵還有愛斯康益膳那天下班前,辦公室就隱隱有種人心惶惶的氣氛,哪個地區又有確診案例的消息不斷傳來,下班時路上的燈都是暗的,好像末日來臨前的場景。隔天一早還在懷疑人生,但明天還是要過,所以我鼓起勇氣,戴著口罩手套跟護目鏡,決定出發尋找未來一週的食材。平常時我都是週一採買,但似乎能預見未來疫情將更加嚴重,為了自保,還是先
    2021-05-18
    我家人超愛吃愛斯康益膳最近疫情關係,出門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對現在來說可以說是一種極限運動了吧,不管出門採買或者是要外食現在也都非常不推薦,當然是盡量外送或者是除非真的要出門的話要戴好口罩跟酒精大量購買一次回家待著,這時候就很需要愛斯康益膳,我本來不知道愛斯康益膳是什麼,我看到我媽買東西回來的時候拿了好幾罐,
    2021-05-17
    大家有聽過永佳樂第四台嗎? 想要問問大家有沒有聽過永佳樂第四台? 事情是醬子滴,小妹我最近因為工作關係搬家到新莊不久,人生地不熟的 但是我有個習慣,就是下班喜歡看看電視,可是我現在租屋的地方沒有提供第四台>< 問了房東之後,房東說有需要可以在幫忙弄(真是太好了) 然後房東太太就說他們家都是用永佳樂第四台的,我就問說永佳樂?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