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個活動網路行銷推廣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表弟社團要準備成果展了~我叫他把資訊給我,我來幫他們網路行銷推廣一下~
讓大家都去看他的表演(至於我自己是一定會去的啦!!)
表弟是熱舞社的~他從高中開始就有再學跳舞了,還常常跑舞蹈教室,我超羨慕他的啦!!(因為我身體很不協調,跳起來很好笑><
我大學的時候也嘗試過跳舞,有硬練過也算滿足了自己的跳舞夢啦!!
畢業之後就沒有再繼續了,但是依然很喜歡關注一些跳舞的資訊
剛好最近表弟他們社團要成果展了,我就來幫他網路行銷一下阿,揪我以前社團朋友一起去看。
而且我真的覺得像這樣的舞蹈活動,可以越來越多人推廣~
讓越來越多人可以認識街舞文化,而像現在網路超級發達,從老到年輕越來越多人使用網路,相信透過網路行銷推廣的方式,一定會越來越多人知道街舞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商業活動體驗優化師(體驗 企劃) 歡迎各公民營主辦方邀約我合作我是商業活動體驗優化師(體驗 企劃) 歡迎各公民營主辦方邀約我合作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創新商業體驗,攜手打造活動巔峰! 妳希望妳的的商業活動 讓客戶體驗到 超越當初的期待的滿意和滿足嗎? 我是妳的商業活動體驗優化師, 擁有卓越的專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2-26
ChatyN 聯合華碩、威剛等 21 個項目方,與 TaskOn 共同主辦為期四週的「秋日解謎」大型線上系列活動!ChatyN 與 TaskOn 宣佈,聯合華碩、威剛等多個區塊鏈重量級合作夥伴,攜手打造「秋日解謎」大型線上活動,邀請全球用戶一同踏上探索各個區塊鏈項目的奇妙之旅。
Thumbnail
avatar
ChatyN
2023-11-01
[桃園旅遊]驛品香生態農場,適合露營、烤肉、舉辦活動、餐飲、各類DIY體驗、親近動物的驛品香生態農場 台灣各地都有不少生態農場,生態農場就是一個生態教育的場所,環境清幽靜謐,很適合週末親子放鬆慢活的步調。這篇就來介紹適合露營、烤肉、舉辦活動、餐飲、各類DIY體驗、親近動物的驛品香生態農場。 驛品香生態農場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1150號 營業時間:​ AM10: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18
在台中市區辦百人活動?你一定要知道的五個重點,及位於台中市區交通方便的八個大型共享空間最近台中的大型活動幾乎每個六日都在辦,場場爆滿,非常熱絡。但是大型場地真的很少,尤其要在市區交通方便的地方,真的非常的少,小編幫大家整理了一下,理想的活動場地要有哪些要點呢?除了幫你畫重點之外,也介紹了幾個覺得不錯的場地,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在台中舉辦百人活動的場地重點: 1.面積人數可容納百人
Thumbnail
avatar
JR場地租借
2023-08-29
【NFT 藝術創作者 ③】 辦個開幕活動 經驗分享NFT 辦活動就能賣出作品嗎?比起第一次的「① 賀年卡活動」,我更遊刃有餘了。這次有測試出每個平台能帶來的流量,但也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總之,再接再厲!(寫於 Feb 24, 2022)
Thumbnail
avatar
Ann Chou
2023-01-29
【徵文活動】舊地嶼遊 徵文示範作:梅洛琳/我的半個少女時代「舊地嶼遊」,你會有什麼感觸?是驚艷?還是今非昔比?重返老地方,你看到的是什麼?這是個由琅琅悅讀、讀創故事發起,與協辦單位報時光、承億文旅共同聯手策畫的徵文活動,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著投稿喔!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11-07
舉辦線下社群活動,常忽略的 3 個細節|EP21最近剛好陸續參加幾場線下社群活動,回想過往自己在辦講座的時光,也發現每個單位對於一場活動的精緻度標準都不同,因此這篇想記錄一下我看到的幾個活動企劃細節,包含主持人、場地、參加者聯繫。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10-15
我辦了一個線上大胃王活動 為什麼會企劃這個遊戲呢? 大家應該知道母親節過後,端午節一點點感覺,接下來就要等父親節。這中間好像沒什麼理由慶祝,那就製造活動啊
Thumbnail
avatar
艾瑪馮
2022-09-07
[異國美食]金黃蔬活起司棒餅,市面上少見長條形棒餅,印尼餅乾銷往多個國家之人氣食品談起印尼食品小編最先想到是泡麵,小編尤其之前寫過印尼泡麵。印尼泡麵能夠行銷全世界的原因,就在於主要與其價格和品牌親民、口味多元、便於烹調有關。但是印尼這款金黃蔬活起士棒餅讓人越吃越爽口。 金黃蔬活起司棒餅相關資訊:: 地址: PT GLORIA BISCO (製造商 印尼)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