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飲料日~閒來沒事就塗鴉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每到週五就是心情放鬆的時候。

早上一樣在掙扎著要不要請假,最後還是來上班,畢竟假也剩不多,要省著用。

我一週大概有三天會想請假,週一、週三、和週五。啊我本週三已經請假了,所以今天就只好硬撐著來上班。

老闆雖然不太管主管們的出勤,可是其它員工會很介意。@@ 很有趣的現象。又尤其我既不是皇親國戚,也不是開國老臣,所以會被賦予很多的責任與期待,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現象。

我們老闆有一個【好習慣】,就是週五通常都不來,或者是早退~極早退。這使得我們的週五,在心態上可以真的很輕鬆。

raw-image

最近是真的有點太累,因為東東都是半夜一、二點在吵的,我四點多就必須要起床出門運動,他這樣一吵,弄得我睡也睡不好,運動計劃也無法好好執行,每天都很累。

早上因為無法集中精神,又想起前天開會時,老大一直說Evernote死掉了,我明明就用得好好的啊~~~如果它陣亡了,我豈不是又要搬家?我去看網路評價,還是有不少人使用它,所以我就拿起Evernote看看它是否有什麼其它功能。

其實它就是一個記事本罷了,功能太多,我也覺得多餘。

我撇見「塗鴨」這個功能,幾乎都沒使用這個功能。所以就拿起我隨身的「有碟片的觸控筆(筆頭是細的)」玩了一下。

還可以啦~~~就消磨時間用的。畢竟它這是記事用的,不是繪圖用的,所以沒有很多的筆可以挑選,也沒有圖層可以打稿。再加上我用的是被動型觸控筆,所以動作太快時,線條會中斷不連續,真的要畫畫還是要用繪圖軟體,並且搭配主動型觸控筆才行。

不過主動型的就是要記得充電。

我有AirPods,但最後我還是最愛一般一、二百塊的有線耳機、

我也有Apple pencil,但最後我隨身帶的卻是Adonit的碟型細頭被動式觸控筆。

理由都一樣:因為我老是忘了充電。

所以如果哪家科技新創公司能解決這一點,我相信產品一定大賣!!真的。

最後附上二張隨手在Evernote上的塗鴨:



天使數字~111.2022722


raw-image

呵呵~~每次都看別人分享天使數字,我今天也看到啦!

raw-image

看看,這數字↗排起來多漂釀!

 

天使數字:111

這111是說「我的思考會馬上成真」,所以我要思考「正向的,快樂的」,並且千萬不能有「這很難實現」的念頭,哈哈~~~~這還難得倒我嗎?這種要我許願的,我一律會許【中樂透彩頭獎】啊~~~~而且我對這件事根本沒有負面或悲觀的感受,我甚至覺得當我中樂透彩頭獎的那一天,神會笑得比我還大聲。 

天使數字:2022

這個是說【我的信念將會使一切成為可能】,看到沒!看到沒!

我相信的我必會得見! 

天使數字:22

繼續擁有【信仰之心】,天使能看到我的祈禱帶來的美妙結果。

只要堅定相信,奇蹟就會發生。 

天使數字:227

請更加相信自己!對自己的選擇充滿信心!我的每一個選擇都指向正確的路。 

天使數字:722

你不會放棄相信,你總會相信某事。

 

很有趣。

我確實是一個信念很強大的人,不確定是環境塑造我如此,還是正因為我如此所以我得以走過一路艱辛、踏平任何險阻。 ^^




🍀2022/7/22 二文併一文,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