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沒聽過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想,會不會有人沒有聽過永佳樂,就跟還沒搬家前的我一樣><
自從搬家過來後,每天下班洗完澡之後,就躺在我的床上看看今天有甚麼好電影可以陪我入睡XD
像是看完恐怖片之後,我還會轉卡通台看一下(就是會怕又愛看⊙⊙)
然後設定定時關機,這樣不小心睡著就不會電視開整晚了!!
我租屋處安裝的第四台就是永佳樂的,其實剛搬來的時候是沒有的
因為房東太太說,現在看電視的人很少,大家都滑手機比較多~所以在我搬來之前大家都沒有說想看電視,就沒有裝了~
哈哈哈,我在想那當時房東太太聽到我說想看電視的時候應該覺得蠻意外的~
我這個少連郎都不像少連郎,居然喜歡看電視XD
不過房東太太也是很阿莎力的,二話不說隔天就幫我請人來安裝永佳樂第四台了!!超感恩~還沒有多收我錢耶很佛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打工度假求職篇》先找打工還是先找房?三種方法,讓你不會日文、沒有人脈,還是可以打工度假!拿到簽證,接下來應該先找工作再找房,還是先找房再找工作?不會日文,要怎麼在日本找打工呢?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3-04
沒有人會感謝那些你「不會又不問而沒做好」的埋頭苦幹!發問,是「思考」的一種!你需要「想過」,你才會知道「自己要問什麼」,你知道自己「在問什麼」,然後從別人的答案裡再梳理一遍「跟自己想的差在哪裡,自己漏了什麼或沒弄清楚什麼?」於是所有你想過的一遍的事情在消化後都會成為你的養分,最後熟練了就會你的才能、你的專業!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1-20
戰爭永遠不會有人獲益,願以巴的平靜早日到來不說,還以為是漫畫情節呢,那種一點也不好笑的漫畫! 小猶仗著背後有流氓跟一堆嘍嘍撐腰,佔據小巴住了好幾百年的土地,然後每天、每月、每年欺負小巴,甚至蓋起長長的圍牆,逼小巴連進出自己家門都要報備。 直到有天,小巴終於受不了了。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10-13
【文字微療癒 系列】沒有人會忽然不愛你,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有一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有一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02
沒有人能偷走你的時間,時間是偷不走的。沒有人得著的時間會比你多,但也絕不會比你少︱小K生活之路英國著名作家阿諾德‧貝內特(Arnold Bennett)曾經說過:「沒有人能偷走你的時間,時間是偷不走的。沒有人得著的時間會比你多,但也絕不會比你少。」 我們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會為它們預設了一個優先次序,那就像中學年代,要讓我們選擇去打遊戲還是去溫習一樣,結果總是會選擇前者,因為在中學生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11-10
不要懷疑自己寫的東西會不會有人看。因為你沒寫,別人連看到的機會都沒有。不要懷疑自己寫的東西會不會有人看。因為你沒寫,別人連看到的機會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11-01
【電繪】從零開始的自學電繪——世界上沒有人不會畫畫「我不會畫畫」、「我好羨慕會畫畫的人」。這些話我聽過無數次,對多數人來說,網路上那些真實的畫作、充滿個人風格的插圖總是離自己很遠,但是相信我,沒有人是天生就不會畫畫的。
Thumbnail
avatar
驚恐的土撥鼠
2022-05-24
《用你的不平等優勢創業》沒有資金、沒有人脈,也能創立會賺錢的微型公司從小到大看到有些很有才華且努力工作的人,因為家境不佳或運氣不好,其最後發展頗為有限;而有些人才能平庸,倒也不至於不努力,但因為有富有的上一輩,所以稍作努力就事業有成。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1-17
【解放布蘭妮】Britney:沒有人會相信我!Netflix紀錄片揭監護權案不為人知的秘密【父女之戰:解放布蘭妮】「沒有人會相信我…」今年6月布蘭妮上庭的聲帶外流,外界聚焦在她被強裝子宮環一事,但那條長達約21分鐘的錄音,所公開的虐待事件,不無一件比禁止生育更誇張。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