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滿的母子三人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當時會嫁給二婚的先生
是因為以為孩子很可憐
原來我被騙了
孩子說你酗酒所以離婚(當時還跪著保證不會再犯)
你說前妻外遇(你還跟朋友跟著去抓猴)
其實
都有可能
離婚後
你們各自精采
我呢
在你的追求下
三個月
就與你結為連理
緣分吧
親友大力反對
我知道你是好人
也很顧家
其實你更是自私的人
所以
我很無力
很多時候
看孩子把FB設定
讓我看不到
其實生母跟孩子很好
非常好
每年出國
每年戴媽媽回板橋
生母買房子在鹽水
最近聽孩子女友說
女兒也住那
其實
你們很好呀
物質太好了
每次的出遊
都很好呀
不懂
生父在虧欠著什麼
上輩子欠太多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