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家事法院 二、義無反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年。兒女對母親愛的期待,受到無情利用成離婚的籌碼,離家的母愛在每週會見讓孩子倆心生怯意!每每會見。兄妹都是與盼望及早歸來的母愛「玩撲克牌」?卻不聞母親關懷或衣物用品補給;終於。孩子在家事法院執行的會見前後幾天,兄妹倆始有異常情緒反應!此。除孩子自己之外,僅本人可知。而前期,我先自行轉知 貴院協助了解子女感受給予安撫不遂。我卻同受她與 貴院指我阻擾親子互動權益?貴為自號兒童少年家事法院之名。不聽信我所身為當時養育子女過程所察見;然法院亦未行派員察看、詢問孩子當下的實際心理狀態!

剝奪年幼子女拒絕會見之權不論;更加諸強迫要求本人務必排除困難讓子女必須落實每週與棄家庭而去的親人會面? 加重孩子兩心理嚴重傷害於無視!子女

年幼子女生活驟失母親關愛。已生不知言形之痛!而家事法院又無依法維護孩子心靈創傷不至增生。

雖然年幼無知。但日復一日親歷不受法律正視之情。孩子豈能無感法院言行不一?視兄妹倆之苦而不故!驟變的家事足已令成年人肝腸寸斷。遑論年僅十歲幼童情何以堪?可想而知。

raw-image


身處如此傷害我幼子女之窘境。我只能設法為子女尋求精神科治療及心理諮商輔導。而維持孩子正常生活,則是我個人當行的本份;我父子三人任歷經家事律踐踏!以致敗訴數月。原告曾來電本人提出「和解」本案?為何已獲子女二人監護權之勝訴方,竟毫無監護兒女實際行為?

誰無父母?誰不是為人子女?而我絕非草木。目賭母親絕情對待子女,兒少法院自命護佑幼弱。卻反行其道而行!去日,我為護兒女義無反顧;八年之後。兒女在我獨自養育之下皆已長成;而我身為渠父、受高院託付之責。我均自認無愧於心!

而今。因我信任子女不疑!竟未察覺子女常言「媽媽沒有和他們聯絡。」反常之處?直到收訖函文才驚覺兄妹母親未依高院判決行使義務就罷。居然還私下教唆子女對父親隱瞞諸多實情!甚可能已遭誤信母愛,而生思想及行為之偏差!

以上絕非本人無故揣測!縱然本人財務窘迫。但為兒女乘車安全而換購汽車;即使無力分身接送兄妹出入,我亦不惜支付計程車費用。僅只企求我兒女出入均能平安無虞!


為人父母者,愛子心切。何須躲藏自身隱藏為兒女疼愛之親情?若是為端正已近成年子女之品格。又為何教導孩子對我隱瞞實情?甚至對過往生活截頭去尾、言於不實?

做為父親本當其責。 貴院毀我便罷!我可無怨;惟。我子女已陷誤導,且有實證!可是家事法院執迷不悟,不查事實。草率隔離我與子女不得聯繫?

記得二審。歷盡艱辛的兄妹二人曾在開庭前問我:「把。如果法官問了我......。我該怎麼回答?」我則微笑告訴兄妹倆:「誰會問你什麼問題?把也無法預料!」

為不加諸兒女困擾,使兄妹坦然以對。「把教你們一個很簡單、而且還能回答得問心無愧?」

「當自己看見什麼,你就把你所見直說就好;譬如你們看見把喝酒、生氣。不管對把有何影響?記得,照實告訴法官就好!」

為我兒女知進取。在沒有課後輔導下憑靠自己努力,爭得第一志願的優異成績!如此成果絕非我造就而來;然而。處於單親爸爸教養,長期受父親終日飲酒、甚至情緒壓力下、或聲請書對我任一控訴?我子女可以有志上進?家事法院可曾查訪兄妹學校師生看法?

我。於情、於理、於法不有虛言!但敬問 貴院何人返家後永遠笑口常開?對子女管教和顏悅色、未曾皺眉?誰見兒女有錯還能不動聲色、拭目以待?還有身為父母卻忍睹兒女有錯,任由他們自己違法而自行負責?

我。已力盡養育子女之職!心中確實埋藏至今不能苟同的疑義?「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我本為狠心之人絲毫不顧兒女而深感不解?然而。我更無法原諒教唆、利用自己兒女說謊,謀劃其私心的母親所有作為!但願。我的確是為情所困,才會對兒女母親有此深沉的恨意?

而本人愛子心切之私;惟。恭請司法以維護兒少權益不受危害為重!速查本案聲請人之居所去處?以及其八年所得及通聯記錄?切勿貽誤我子女本為良善的品德!

兒女受 貴院保護不知去向,已逾三月!在本人聲嘶若竭之後。我仍願為子女生錯前,為使兄妹坦然端正之品德。我願不計代價、義無反顧!

raw-image





    45會員
    237內容數
    生命似夢,而生活恰似夢裡唱的不同的歌;歲月在建築低語的話,將會在時空繪出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射 手 🏹 箭 矢 的其他內容
    消散的真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職場|77老大經驗談|探索未知就是商機今天很開心聽到77老大分享當網紅的心路歷程跟觀點,妮卡也很認同老大的「探索未知=商機」這樣的觀點。 老大在演講中反覆提到:「發現你所處世界的空缺,............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12-10
    【文創漫談】文創的"數大就是美"(商品陳列)自我要求很高 文化創意工作者因為強項是創意設計,所以常常覺得自我要求很高,要把作品做到完美無缺、無瑕疵才上市。但有時候,完美無瑕的產品上市後卻發現反響不好,弄得自己非常沮喪。其實,應該把這種事情看成是正常的。因為市場上產業結構的現狀就是這樣:通常暢銷的產品占20%的品項,卻有80%的銷售量;其他8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08
    協助資源太晚介入、夫妻離異纏訟多年 未成年子女被迫與未同住父母斷絕往來 家事事件法十週年論壇─高衝突家庭會面交往現況與展近年離婚夫妻其中一方無法探視孩子的知名事件屢登上新聞版面,引發社會關注!依據司法院統計,民國111年就有3,204個孩子需透過地方法院酌定監護權歸屬,意即平均每天有約9個孩子捲入離婚父母的監護權大戰;同時從新聞案件中亦可了解到不和睦的離婚夫妻,父母及孩子之間的探視會面將產生極高度的衝突與拉扯。對此現
    Thumbnail
    avatar
    現代婦女基金會
    2023-11-15
    《轉化人生的藝術》系列課程 -〈你愈要,愈要不到嗎?(這就是有功課)---談宇宙的「DNA反轉法則」〉「努力就會有所收穫!」這句話套在某些人身上未必成立。 有的人在工作上為了想要晉升,每天早出晚歸、勤奮工作、努力學習還不足的專業能力,對主管的要求也是盡力的完成,到頭來晉升的卻是別的同事。 有的人為了想要擁有一段感情,極盡所能的付出,忽視自己的需要去配合對方,凡事把對方擺在第一位,結果對方還是劈腿,
    Thumbnail
    avatar
    幸倫老師
    2023-10-05
    書法家隨手一揮就是草書?談草書的發展歷程上文我們介紹了正體系統(篆→隸→楷)的演化,以下談談草體系統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3-08-23
    旅行本身就是一場冒險:有理遇上突發狀況的經驗談。前幾天星宇航空發生了因強風無法降落, 再加上後續決策調度等問題,讓上百名旅客夜宿機場, 導致了嚴重的公關事故。 有理出國的次數不少, 也遇過幾次班機取消及延誤,算是經驗豐富, 所以想針對此次事件發表一下小小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3-05-09
    雜談|同人場就是愛神的應許之地同人場上除了各式極欲狩獵自己所愛作品的阿宅們,也當然會有把自己各式妄想全部畫進去本子的作者,以及穿著作品角色衣服化身現形的各類COSPLAYER。這些生平可能從未見過一次面的人們,萍水相逢於這小小場地裡,不管你是宅是腐,喊公還是喊婆,在這同人場裡一律平等,因為我等皆為作品的粉絲、愛神的信徒。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2-09
    一個家是由兩根支柱撐起的:透過台劇《做工的人》淺談男人身後持家的女人文:艾蜜莉彭/圖:大慕影藝 《做工的人》是今年五月上檔的台劇,劇中演繹一群做工的人的生活,進而延伸到他們的家庭和過去。整個故事的主角環繞在阿祈(李銘順飾)、昌哥(游安順飾)和阿全(薛仕凌飾)這三個「噗嚨共」身上,他們分別為鐵工、板模包商和怪手駕駛,三人在工地結緣,成為共患難也共發財的好兄弟。 從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0-06-04
    暢談陰道鬆弛 EP#01 Ricebeantri陰道陰道對健康的影響不大 雖然有些女性會擔心因陰道口張太開 容易讓細菌跑進去 但陰道內本身就不是無菌狀態 多了一些壞菌跑 進去也不必然會導致陰道感染 主要關鍵還是在於陰道內的環境好不好 對陰道鬆弛的女性而言 最直接且主要的影響還是“性生活可接受”
    Thumbnail
    avatar
    Roy Feng
    2019-10-04
    其實,我們就是陳嘉玲~有理談台劇「俗女養成記」。陳嘉玲,一個住在台北但永遠不是台北人的台南女兒,今年39歲.....過了39歲後,人生好像就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不再是29歲程又青的「初老」,而是39歲陳嘉玲的「一事無成」,面對這樣的人生坎站,我們要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