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家也是用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表弟家也是安裝永佳樂第四台的耶,昨天阿姨生日
我就跟著我媽跟其他阿姨們一起去幫阿姨慶生
大家決定要買材料煮火鍋,天氣剛好適合XD
於是呢~大家就邊煮火鍋邊打開電視,看看有沒有甚麼電影可以看
看著阿姨們還在挑選電影台的時候,我眼尖的發現…
咦~永佳樂耶~表弟家居然也是XD
難道是莫非定律嗎?以前住淡水的時候,都沒看過
阿現在搬了家之後,走到哪裡都很容易遇到,大家家都是安裝永佳樂捏~
真的是要嘛看不到,要嘛一直看到XD
還是剛好區域關係呀?!(剛好都在林口泰山附近,好像林口永佳樂也蠻多的)
阿剛好表弟家就在林口~~
最後阿姨們挑了半天,終於決定好要看HBO(因為沒有廣告
但剛好是我沒興趣的電影,所以我就看我自己手機啦~最近在看一部韓劇謗法
覺得很讚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表弟內褲遇屎劫報銷 表姐「一物」神救援反成氣冷G現在許多網友都很樂於分享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奇聞軼事,近期有網友在通路社團分享與親戚出遊時遇屎劫內褲報銷的故事,竟靠著「它」江湖救急、還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令人反轉噴飯的劇情,引發網友熱議。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4-06-19
潛意識與表意識之間的內部空間|解離日常在這四天雙十連假休息時,我感知到自己的內部空間又有所改變了。便想來整理一下從一開始到現在主要的幾個內部空間變化,及記錄移下空間現況方便之後跟心理師回報。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3-10-10
L君的表弟「小騷貨快點過來幫忙啊,我遇到麻煩了呢~」 有天,L君突然緊張的給我打了電話過來。平常都沒有過這樣的,聽得出來應該是很嚴重的事,我就立刻過去找他了。 他卻不是在和H君他們合租的地方,而是在自己的老家。我有點緊張的到了門口,再次打了給他確認真的能進去才按了門鈴。 L君才剛打開門,我就聽到了一陣吵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7-29
2023.7.17(一)訪表弟早上用line問表弟有沒有空,他回有。我就說要去台南找他,他說好,我們就出發了。路上氣溫飆到39度,實在很熱。14:15左右到達約見面的地方文化中心,車子停好,到對面的7-11吹冷氣等他。
Thumbnail
avatar
mm
2023-07-19
为什么有些人不能表达自己的情绪作为一个成年人,沟通你的情绪比作为一个孩子更困难吗? 首先,我不确定是否有人愿意倾听你的感受。 其次,没有人有义务接受你不愉快的感觉。 它们不是你的情感垃圾桶。 你逐渐学会了保持沉默,似乎是快乐的,并保持你的真实感受隐藏在别人面前。
Thumbnail
avatar
louzitta
2022-04-19
身而為王 074 表姊,追的到表弟我的心,就來追吧❤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12
身而為王 072 表弟,追的到表姊我的心,就來追吧❤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9
她/他只是個孩子 目睹家暴兒童司法表意權誰決定?聯合國1989年通過《兒童權利公約》(Convention on the Rights of the Child,CRC),確立了一項具劃時代意義的人權標準──兒童是權利的主體,而非國家、父母的附屬品,透過這份兒童權利公約,國際社會向兒童承諾會盡最大力量保護兒童免於暴力傷害、保障其發聲的權利,並使每
Thumbnail
avatar
婦女救援基金會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