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次實現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一次實現的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箏飛高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家想出去玩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飽睡飽身體好棒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懂你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育兒┃再給我一次機會,月中的錢省下來吧!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把月子中心的錢省下來。這是我請到府保母後發自內心的吶喊。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05-10
    實習雜記 - 一次的代課讓我更明白自己有多想讓孩子學會數學實習到現在也三個月了,學到很多,但也還缺乏很多。看到許多孩子在學習上的難處與情形,分享自己某次代課遇到的小事,但給我不少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06
    不要放棄,給自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次消外道的業力,屢次迴向不過,菩薩開示要我誠心懺悔。我不斷地反省自己,想找到需要改進的部分,凡是想到的錯誤,我都發心真誠懺悔,但迴向還是沒有圓滿。我祈求佛菩薩能給我提示,讓我知道自己所犯的錯誤。很快地,腦海中浮現與公婆多年來的紛爭。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2-18
    我必須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不同的人生。蘭陽博物館旁,有沙灘可以衝浪的休息站,蘭沙吧是老婆 大人精心設計的名稱,與攔沙壩諧音,也是希望來這裡住過之 後,就像溪水經過攔沙壩,雜念可以沉靜釋放,心情得以 清澈,清晨七點,我從蘭沙吧出發,騎著單車沿著湖畔小徑欣賞蘭陽博物館的特殊三角造型,偶爾驚起小水鴨掠過湖面,弄碎湖心的倒影,躲進對岸的草叢。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4
    給自己一個成為女人的機會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媽會變成我的「閨蜜」。閨蜜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就是會一起討論化妝品、穿搭跟男人的事情的人,我有女生的好朋友,但卻沒有什麼「閨蜜」。 我媽自從離婚之後,才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女人。她只交過我爸這個男朋友就結婚了,婚姻的20幾年,她幾乎沒有了自我,成為了我爸的附屬品。我爸跟我就是她的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