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13)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某天幾個合拍的工讀生想要約唱歌,於是我們排同天休假夜唱。我跟帥哥工讀生都是公車族,於是我們最早到達,但時間還沒到,我們只好尬聊今天天氣不錯的話題。大家陸續集合完畢,一起走斑馬線過馬路。
我走在隊伍後面,燈號轉換,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跑了起來,霎時有股電流從我右手傳來流竄全身。五雷轟頂的感覺打通任督二脈,整個人快飄起來了。他不放手,我只好讓他繼續握著。這一握,讓我走向世界末日。
我們如膠似漆,感情極速升溫。除了工作時間以外,我們的手都是十指緊扣。手牽手去上班,手牽手回家。他的手細白修長觸感柔嫩,之後我再也沒有握過像他那樣的手。我們相愛的太快,以致我無法承受炸裂爆發的傷痛。
因為太捨不得放手,回家的公車上,我不想在學校先下車,他說不想上課就跟他回家,我若重考他會支撐我。於是我沒有下站,繼續牽著他的手回去他跟同事合租的家。漸漸地,我不回學校上課了。教授跟同學曾經去錢櫃勸我回去考試,我敷衍他們會回去學校。
一個我們手牽手的上班夜,我在1樓大廳看到爸爸、媽媽、哥哥、姊姊、表哥、國中同學跟同學媽媽,因為學校寄了退學通知單回家。爸爸衝上來就要打他一頓,我護著他其他人拉住爸爸,媽媽叫我回家。我被拉走,跟他遙遙相望。
隔天表哥載我回租屋處拿東西,他淚眼看著我說「我非常愛你,一定會等你回來」,我說「我一定會回來」。我們激烈擁吻,表哥在外面敲門催促,我留老家電話給他,叫他一定要記得打給我。
我被帶回家後,媽媽每天罵我只會想男人是個廢物,我悶在棉被裡等電話鈴聲,每次期盼每次落空。我聽不進媽媽說的話,我期待著根本不會打來的電話。我關在房間一個月不說話,直到媽媽願意給我重考的機會。
身為軍官的表哥帶我去市區租房補習,但是大人們不知道我的相思之情已病入膏肓,我已經有換氣過度的恐慌症狀,我需要醫生勝過補習重考。當表哥讓我自己生活時,我向補習班申請退費,還向房東退租金。我拿走那些錢北上找帥哥工讀生。
當我千里迢迢的抵達他的租屋處,其他合租的同事不讓我進門,我跟那位大哥說晚上沒地方落腳,讓我住一晚就好。我在門口等了很久,帥哥工讀生走出來,身邊還有一個我認識的女同事。他說「我以為妳不會再回來了」,我沒有說話也沒有掉眼淚。但我當晚在好心同事借給我的房間割腕自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