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安排-自動安排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做了一個夢,挺清楚的,醒來,張開眼睛,天亮了,看看床邊的鬧鐘,7點多。起來上廁所,坐下來,將夢記下來。
約花了十幾二十分鐘寫完,又想上廁所,坐在馬桶上的時候想到,上一篇文章(自然安排的第一篇),設在上午8:00發佈,我還要加一項,要先將發佈時間延到9:00,慢慢修改。
那是昨晚寫的,昨天關了電腦才想到有一項漏寫了,我將這項寫在電腦下面的白紙上,第2天開電腦時就會看到,當時一點都沒想到上午8:00要發佈這件事,不然我會設鬧鐘,或再開電腦將文章改完(我儘量不要在發佈後再進去改,一發佈有人已經看到了,我修改後的內容他就沒看到,我覺得可惜,也對他抱歉)。
◆一、一個夢讓我醒來,剛好7點多,記完夢,還是沒想到8點要發佈的事,就讓我再去上廁所,然後想到了,看鬧鐘,7:40,來得及。上完廁所,開電腦,將時間改到9點,再慢慢修改。
◆二、然後想到,R跟我約今天,讓我昨天有時間和女兒講講話,她遇到了人生很大的轉折,這事沒有不要,可有可無,有想過,但沒想到來得那麼快,需要一些時間調適,能夠跟她當面說一說,是很好的事。
◆三、昨天多了一天在台北,做好一件紗裙,並將另一件多加一條鬆緊帶,比較好穿,也比較好看,心裏很開心,今天要穿出去走一走,在人行道旁邊的玻璃上看看我前天新做的裙子,加上紗的外搭裙穿起來是什麼樣子的?
◆四、女兒去台東幾天,不在家,我回台北幫她餵貓,她前天週一回來,問我要回礁溪了嗎?我說晚上有事,週三下午約了朋友聊天,聊完回礁溪。她說她週三去台中,不在,是喔!真好。我和她共用工作室,當一人有活動、開會時,另一人要待在房間或出去。她不在,我就自在輕鬆多了。
通通都自動安排好了,真好!
(2021.3.31(三)寫)
事情像時間一樣,自動往前進,自動安排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47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然魔法能量|除穢隱形盾牌〕努力為自己開創美好的路上,走正道會善用技巧,旁門左道的人會阻礙他人,為了使自己不讓無謂的人事牽絆,學習運用宇宙的自然魔法能量,事半功倍不是夢,而是祈願的吸引力法則。 何謂自然魔法能量 簡述是運用天地自然界萬物特性,連結宇宙靈性與自我心靈意識,做為能量共振,進而產生的正負吸引力能量,使好能量趨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14
自然現象2023.3.24 衰變是丟失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4-06-11
《神奇》54.靈魂引導,自然安排。展現獨特性,融合群體。創造力源於放鬆,神奇活動。利用神奇之道,發揮自然力量。※靈魂永遠會以內在的方式帶領著我們,一切自然會有安排。 根據S哲思觀點,靈魂是一個永恆存在的實體,它是無限的、全知的和愛的。靈魂在每個人類身上都有存在,  並且靈魂的目的是經歷和探索不同的現實。S哲思強調,每個人都是靈魂的一部分,我們的內在自我與靈魂是相連的。 S哲思觀點認為,我們的內在自我是由
avatar
廖盈媗
2023-07-11
【自然裡的自然課。百景】其之五十。我們的寒假大計畫,啟動。(上)我們常誤會,以為一定要去到某些地方、做某些活動才能達成心中的目的。但卻忘了,地點只是承載某項經驗的容器;忘了,我們是為了去經歷某些事情而去,而不是為了去到某地。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3-02-19
最好安排就是順其自然時間回到兩年多前,燒烤店看著妳泛淚眼框,傾訴著學校給妳的不公,但一切就如覆水,難回到從前光景,被所謂長官們搞丟了飯碗,因為當時的忙碌未能即時幫上忙帶了點後悔,時至今日,上週在早餐店相會,看著妳開心的表情,加上學校目前因上頭未遵守財政紀律導致虧損影響我們權益,似乎述說著,短期的不順遂,拉長時間來看也許
avatar
魚子陵
2023-02-14
【自然裡的自然課。百景】其之四十九。省下的力到哪裡去了?(下)停留在「知道」但無法「理解」的層面,這一點和過去人類尚未進入科學發展的認知很類似。只是過去人們靠著生活經驗與觀察去知道事物,現在孩子靠的是閱讀與接收媒體資訊。 所以才會一直說,「知道」不等於「理解」啊。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2-10-21
【自然裡的自然課。百景】其之四十八。省下的力到哪裡去了?(上)省力省力。 當我們省下了十塊錢,意味著口袋裡會放著十塊錢; 那當我們說要省力的時候呢? 我們會有力多出來嗎? 說到底,那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