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可以網路行銷宣傳一下在地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可以網路行銷宣傳一下在地美食!!
老家就在淡水,每到假日總會有很多遊客來觀光
總覺得既然大家那麼喜歡來淡水走走看看吃小吃,那感覺網路宣傳一下在地美食,分享一下在地人都吃甚麼給大家好想蠻不錯的耶~
現在網路行銷傳達資訊超~極~快!!! 而且24小時ONLINE
身為在地人的我,平時也蠻愛吃的~還記的小時候放學回到家的時候,都會在房間窗戶旁邊邊看動漫邊等熟悉的聲音出現….那就是賣燒~肉~粽的~
好懷念呀!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我討厭吃蘿蔔乾(但很多肉粽裡面都有包),特別的這個沿途賣肉粽的老阿公,他賣的肉粽是沒有包蘿蔔乾的,所以我記的特別清楚,真的是滿滿回憶~
可惜的是,大約在我上國中不久後,就沒有再看到賣燒肉粽的阿公出來賣肉粽了…(聽奶奶說老阿公年紀大了,他家裡人不希望他在騎車出來賣肉粽,所以就沒有了⊙⊙
當時還小聽了就只是覺得以後吃不到了好可惜,但現在長大了想起來,其實有點感嘆,有多少的台灣傳統味,就這樣沒有傳承,消失在不斷流逝的時間裡…
時代在變,網路行銷宣傳這麼方便,也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分享給更多更多的人知道…讓這些台灣味繼續傳承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近有點冷落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安裝了永佳樂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著時代走的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佳樂配鹹酥雞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抽牌看見自己:對錢的絕望感,我可以用怎樣的視角去破解?「把焦點放在自己有的,用創造力去找出解方。有時,解方可能很單純只是信念轉個彎而已。」󠀠 最近有一件事讓我感覺生氣。󠀠 每年我都會把上年度的錢結餘分配去多還我的房貸本金,今年特別想多還一些,所以還了一次之後,又另拿出一筆本來要投資的款項再去還一次,希望這樣能減少每個月支付房貸的費用…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4-05-10
一個執政黨,或者是一個政治人物,不管他們做的再怎麼差,只要自我感覺良好,都可以編出美麗的謊言,開出美麗的空頭支票!這是蔡英文自己親口說的,沒有任何剪輯或造謠,蔡英文預言了自己這八年來的政績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她編出了美麗的謊言騙了我們人民,她也成功開出了美麗的空頭支票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7
使用感覺來相處,再擴充感覺,可以有條不紊的,往更高維前進。透過風與水的感覺與交融經歷,闡述更高維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13
車宿環島可以有景點吃到飽的感覺 你環島嗎?你還島速度有多快呢?以前和家人最常還島兩天一夜,那時總覺得一直在坐車,真正玩的景點沒幾個,家人們後來就興致缺缺了。 今年自己開車環島,一樣和家人,但是是我的狐狸犬和貓咪,這次我花了快半年時間環島,每個景點都玩,每個城鎮都逗留,每天有做不完的事,看不完的東西。 就像在南部總覺得有看不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10-02
美好感覺可以永無止盡生活實驗二○四 我變得愈發細膩,是為了 容易辨識出祢,我的眾神, 喜悅的底下 也還有諸神, 開心、愉悅、滿足、感謝、 勇氣、盼望、自由、平靜。 我要留住神性 與我一起, 只 因 我說了 不只三次 我願意。
avatar
YJW
2023-07-03
「可以失敗,但絕不可以放棄」——科技狂人馬斯克如何改變世界|趕快tech我 EP7.2.1你可能因為鬧得沸沸揚揚的推特事件聽過他,可能因為 PayPal、SpaceX、Tesla(特斯拉)而知道他,也可能根本不認識他,無論如何,今天讓我們快速帶你了解這個科技狂人究竟是誰。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1-18
在懸空狀態更可以感覺的到自己最近開始接觸空中瑜珈的課程,就想來紀錄一下這段時間的練習過程,平常都會用照片記錄在IG裡面,但文字記錄想說還是放在這邊比較適合和完整。 原來我練墊上瑜珈10多年了 算一算從開始接觸墊上瑜珈,已經超過十年,可能跟我接觸木雕的時間差不多吧!這兩項技能都有一直持續到現在,我也真心的喜歡並努力學習當中。就在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2-09-24
底下海洋的力氣大到可以與天空拉扯,站在陸地都會失去平衡的感覺我在台中出生,但我第一次看見的海是在東部的太平洋。 那個很遠的地方好像叫做『花蓮玉里』。那條路叫蘇花公路,我們不得不冒險地在一旁推著拋錨的貨車,底下海洋的力氣大到可以與天空拉扯,站在陸地都會失去平衡的感覺。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17
景觀美學的延異生產:身體介入空間—當感覺和思維可以變成一種風景在攝影技術和媒體介入藝術史之後,當代藝術家面對一個風景區,其「眼」和「心」的觀察和知覺官能,將處於何種共振的狀態?如果,他們處於被既有的心理意識佔領狀態,主觀世界如影隨行,面對易境之後的自然空間,往往也是「身體錯置」中的一種臨時異境。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