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我翱翔

2021/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花蓮海邊
每天用無線耳機聽音樂,讓我非常的愉悅,另外每逢假日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拿著敬老卡,看到什麼公車搭什麼,轉來轉去都不要錢,好像撿到便宜一樣,剛剛走完大湖公園,現在從東湖坐公車回到居住地;我也喜歡走到山上獨享的小亭子,對著我的手機記錄一些有趣的事情,不過最愛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在家裡看電影吧!
我是1954年5/20出生的,那年正值民國43年,適逢蔣總統第一次連任,所以父親替我取了 “任任‘’ 這個名字,已示恭賀,後來尊重我伯父另取的名 ‘’慶元‘’,取慶祝元首之義,從此有了"呂慶元",只是比較男性化,以致我常接到電話..鈴鈴鈴...你是呂太太嗎? 每次帶童軍團出去,常被分到男生宿舍,哈哈! 所以我是"女身男心"。
我退休的時候,還有部分同仁以為我是男老師,因為辦公室分得很散,我經常一個人呆在專科教室,甚至整天都沒見其他同事,2005年退休之後我考取華語領隊,帶團的經驗只有一次,2008年辦了福和國中退休聯誼會-後山之旅,至今回味無窮,不過自己去旅行應該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獨自旅行,隨心所欲,海潤天空,任我翱翔。期待疫情過後,我可以飛得更高更遠,如果你願意跟著我,我還是感謝有你相隨。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