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告別式歌單,放自己喜歡的歌!

2021/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方格子這次的徵文很有意思,若能在告別的時節為自己選擇喜歡的音樂,你想用什麼方式被身邊的人好好記得呢?
引用自 Unsplash
回顧一生的所有片段應該是精彩萬分、難分難捨!配上這些音樂說再見很適合,因為他們對我來說很有力量!
1.Daniel Caesar - Best Part (feat. H.E.R.)
能夠愛人與被愛是幸福的,輕快的歌曲唱出愛情的美好,日常不過的陪伴都是最溫暖的風景,男女合唱的嗓音就像是放鬆時吹上心頭沁涼的一股微風。這首歌讓人想起戀愛中快樂的點滴,也能帶給人滿滿的溫柔能量。
2.魏如萱 - HAVE A NICE DAY
每天都是嶄新又美好的一天,你今天過得快樂嗎?雖然離別讓人悲傷,但還是要打起精神過日子。生活中總有獲得也有失去,好好過好每一天,Have a nice day 日子還是要照樣過!有些人離開了,但留下來的人要好好珍惜日子,把每一天都過得淋漓盡致,胡搞瞎搞、大鬧一場都好,要開心呀超重要的!
3.IU - Celebrity
不知道那時我是否小有成就,或是成為一個名人了呢?不管如何,一定是閃閃發亮的樣子吧!能夠被所愛的人記得,就是很棒的名人了!所有的成就和生涯歷程也因為有身邊的每一個人而精彩又充滿故事。這首歌讓生活再度有了光、給了我們滿滿的自信,永遠要記得肯定自己!
4. Oasis - Champagne Supernova
在眾多的好音樂之中,怎麼能少掉充滿迷幻的綠洲合唱團?這首歌就像是在海灘上躺著,配著超讚的香檳好好地思索人生哲學的問題,最後一路 getting high 進入另一個無我的境界,超級適合告別的!瀟灑的呢喃著、找到一個美好所在漂浮吧~Someday you will find me~在那之前,聽著這首歌一起好好放空,讓音樂告訴你怎麼走吧!
5. 五月天 - 乾杯
還是要五月天一下吧!畢竟從最青春的時期,說不清陪伴多久的樂團、跟著多少老朋友一起唱過這首歌,腦中都還能浮現大家一起唱著的畫面。終究還是最適合回顧這一生的點點滴滴搭配這首歌,想起有趣的瘋狂的回憶,身邊都是滿滿的朋友家人陪伴呀!好好感謝身邊的遇見,把這些回憶都塵封在這首歌裡面吧!
6. Toploader -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悲傷後,最重要的是明天依舊要好好生活!一起在月光下起舞吧!這首歌實在是太激勵人心又太溫馨了,一切的美好都在歌詞和旋律中。因為有了美好的月光搭配讓人們隨之起舞,希望我的存在也能帶給人如此這般的溫暖!在典禮的最後大家一起跳著最後一隻舞,還是要享受人生、享受當下的美好啊!
這些音樂不僅是陪伴,更多的是帶給我滿滿的力量,這次徵文也讓我好好整理了喜歡的歌單呢!生活啊,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很重要,所以在未來告別時,我們也可以任性的自己選一下私心歌單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01內容數
所有喜歡的電影,我都想分享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