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76

2021/04/04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屆時舖子的淨利,一人一半,如何?」
  「賣什麼?」
  「烤麵包」
   伊基地長掉了手裡的筆,兩眼發直雙唇微張,看起來非常呆萌。
  胡黎口中的烤麵包,是指她家後山另一側,望不著邊際的猴麵包林,一年能收三次,空間裡堆了十幾萬噸,運到東部基地來賣,丁點兒不是問題!老規矩一個十晶核,每人限購五個,多買不打折,全要?揍你丫的。
   伊曼收了一噸生果實,兌給胡黎八十坪的三樓舖子,七個小孩都住這裡,一個個洗乾淨以後,全是清秀端正的孩紙呢!
  伊曼從她的親信裡,挑了兩名火系異能者出來,雖然模樣兇神惡煞,其實是好人來著。
  每天早上來兼差四小時,他們負責烘烤猴麵包,七個小朋友負責收拾打掃、收晶核,存貨在地窖裡,沒了就下去提,賣空了先歇著,胡黎盡快來補貨。
  啥?這裡沒有地窖,嘿嘿~等一下就有了,姐的老公最會挖地窖,又快又好。
  細節確定後,胡黎拿五噸生果實聘請安初晴,治癒蕭孽的腳,兄弟倆嚎啕大哭,沒人對他們這麼好,蕭罪領著小夥伴跪在胡黎跟前,說以後跟著胡黎混,他們是胡黎的小弟!媽蛋~有種成立堂口的感覺,有木有?這是入境隨俗嗎?算吧!
  無意間COS了一把黑道老大的胡黎,吩咐他們趕緊起身,以後不許跪她,頂多跪天跪地。
  七名孩子抹乾眼淚,決定要聽老大的話,從今而後,做一名頂天立地的漢子,各個情緒超燃。
  胡黎抽了抽嘴角,我不是那個意思…啊~算了。
   伊基地長私下收了十噸猴麵包,保證會好好照顧這七名小朋友,讓他們過著安全的日子。
  等到三小夥伴跑來湊熱鬧的時候,胡黎面前站著七名新收的小弟,一個個站得直挺挺。
  肖堯冷冷瞅著蕭孽,生出一股濃濃的敵意,這貨也是變異水系,跟他當初一樣,是個可憐小孩。
  蕭孽躲在兄長背後,表情相當畏懼,那位一身冷意的大哥哥,看起來好可怕。
  肖堯嘴裡問的是幾個,可他冰冷的視線,沒從蕭孽的身上移開過:「姐,這幾個是誰?」
  胡黎指著他們的領頭羊:「這是蕭罪,他是這群孩子的老大,這個是他弟蕭孽,其它…」
  一個瘦不拉嘰的男孩指著自己:「我是夏煒」
  「我是賴達!」這孩子笑口常開,看來是一個樂天派。
  「噗!這名字可愛」不好意思,她笑點有點低。(註:賴達 = 台語的打火機 )
  「謝謝老大!」賴達小捧友受到老大讚賞,內心非常愉快,笑得見牙不見眼。
  「我叫徐士明」這是一個相對於其它人,比較沉默的男孩紙,今年十一歲。
  「我是詹斯」今年九歲,一雙眼睛炯炯有神。
  「我叫梁晶晶」這孩紙五官端正,身手相當俐落。
  所有人不約而同,看著站在最邊上的孩紙。
  蕭罪好奇:「不是叫六日的嗎?」一開始便是這般自稱,雖然有點兒奇怪,大家以為六日的父母沒念過書,隨便起的名字。
  「晶晶不就是寫成”六個日”的嗎?」今年十一歲的她,其實是一個女孩,不過沒有讓人知情。
  平日裡,蕭孽跟她最有話聊,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原來妳是女孩子…」
  「嗯…」爸爸過逝後,有幾個壞蛋想抓住她去賣掉,她嚇得趕緊逃走,直至半年前,遇上這群同病相憐的夥伴,大家一起在街頭討生活。
  詹斯數不清自己被揍過幾拳了:「操!平時出招最狠的就是妳了,誰曉得妳竟然是個女的」
  晶晶氣勢不減:「你大爺的!想活下去能不狠嗎?不狠就得餓死」這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呀!能掄拳頭就不逼逼的那種。
  胡黎輕按額角:「小朋友們,堂口裡…不是!是店裡新規矩,禁說任何粗口,除非控制不住了,懂?」她還以為其它人知情,沒想到…這孩子挺聰明,懂得隱暪性別,規避危險。
  「是,老大!」七個孩紙齊刷刷地應聲,不敢違逆老大的話。
  性情溫和的蕭孽,是一個知書達禮的好孩紙,發問前懂得先舉手。
  胡黎看著蕭孽:「你說」
  蕭孽眼睛圓滾滾,像只呆萌小奶狗:「請問老大,我們的烤麵包舖子,要叫什麼名字呢?」
  胡黎隨口一說:「就『沿海堂』吧!以後你們都是這裡的員工,只要老實幹活,我不虧待你們」
  「是,老大!」 
  「晶晶」
  梁晶晶低聲哀求:「老大,妳別趕我走,妳把我當男的就成了!我很能打的,除了蕭罪,沒人打得過我」梁晶晶反應靈敏,鬼點子特別多,是這群孩子的軍師,大事全由她與蕭罪拿主意;其實這是一群小偷+扒手,為了活下去…沒辦法。
  胡黎表示讚賞:「嗯,很好!等等…這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妳以後還做男孩打扮嗎?我打算拿些衣物讓你們穿,我想先問清楚」
  晶晶抓了抓後腦杓,略顯苦惱:「老大,我一直這麼打扮,末世前也是!」晶晶她爸是個糙漢子,把閨女當兒子養,沒辦法…老婆死得早。
  「好吧!我先拿些中性衣服給妳,至於裙子什麼的…待妳大點兒再說」她也不覺得女孩就是該長髮飄飄,漂亮裙裝襯蕾絲。
  梁晶晶用力點頭:「謝謝老大!」
  胡黎清了清喉嚨:「恩,我只說一次,你們仔細聽好,夏煒、梁晶晶、徐士明,你們三個是體質變異,賴達是聽力變異,蕭孽是水系,詹斯是火系,蕭罪是風系」
  「老大這是真的嗎?我們還以為,只有蕭孽是水系耶!」蕭孽是人形開飲機,每天造水給同伴們喝,行動不便的他,大多待在秘密基地,負責看家,整理偷來的物資。
  胡黎相當有把握:「真的,假一賠十」
  幾個孩子們摟在一起,高聲歡呼:「太好了!我們不是垃圾、廢物、拖油瓶、討債鬼」
  「恩…」蕭孽紅著眼眶,他的朋友們能擁有更好的生存籌碼,他自然替他們覺得開心。
  胡黎好奇一問:「你們的家人呢?」   
  幾個小孩不約而同紅了眼眶,看來各自有段辛酸過往。
  「算了,以後你們就是兄弟姐妹,一家人要互相扶持、幫助,懂嗎?」真有負責的家長,會放任他們淪為街頭小賊嗎?九成九是死乾淨了。
  「是!老大」幾個小孩含著眼淚,重重點頭。
  胡黎開始交待公事,設立規矩:「你們住店裡,吃穿用度我包了,所以不會派薪水給你們,以後派不派,視店裡生意而定,有異議嗎?」雖然她想要的只有蕭孽一人,不過養一個也是養,養七個不費勁兒,誰讓姐手裡有糧呢?呵呵~
  七個孩子拚命搖頭:「沒有,老大!」
  胡黎語帶暗示:「先在東部基地磨練一下,如果你們幹得不錯,再派你們去別的基地開分店」
  「是!老大」他們聽人家說,中部基地最富有,西部基地的治安最好!一個個心生嚮往。
  「蕭孽,你負責造水給你的同伴飲用,我每月額外派五十信用點給你,算是補貼」東部基地有自己的代幣機制,胡黎晚點兒替他們登記戶口,他們能成為有證居民,不再是流竄的小黑戶。
  蕭孽拚命搖頭:「老大,不用…我這腳還是您花錢治好的!我不能再拿了」
  「恩,好吧!那就這樣」胡黎唇際輕勾,不貪心的孩子,還不錯。
  胡黎鄭重交待:「我只說一次,你們豎起耳朵仔細聽」
  「是!」七個小孩站成一直線,全都聚精會神,豎起耳朵認真瞅著胡黎。
  胡黎使著精神力,悄悄植入意識:「跟著我混飯吃,最重要的是忠誠,我對背叛的容忍度是零,明白嗎?」
  「是,老大!」
  胡黎暫且想不到其它的:「過兩天才會開店,你們有空就跑步兜圈,鍛鍊體魄」
  「是,老大!」六個小孩看了看彼此,其實他們平時跑得挺勤,逃命技能點滿。
  胡黎這麼一忙活,天都快黑了:「我累了,要回去休息,明天再來探望你們」
  「是!老大」他們都沒有想過,能有一天,住在安全明亮的屋子裡,夜裡睡在柔軟大床上。
  胡黎看了嚴肅一眼,他手一揮,又是那張桌子,桌面一樣有十幾個肉包、饅頭。
  「這是晚餐,吃飽了…整理各自的寢室去」樓上有十二個房間,一人一間還有剩呢!嚴肅稍早拿出幾箱生活用品,讓他們自己整理、分配。
  「嗯嗯…」七個小孩像餓死鬼投胎,正在猛力往嘴裡塞食物,不忘點頭答話。
  一行人走回飯店,肖堯再也忍不住:「姐…」
  胡黎解了面紗,大方坐在沙發上休息:「恩?」
  深具危機感的肖堯,非知道不可:「蕭孽是什麼來頭?」
  胡黎查覺他情緒不對勁:「小堯,怎麼啦?」
  「我感應到了,他也是變異水系!」別看肖堯長那麼大個兒,他今年十五歲,擱末世前,就是一名初中生,人生中最大的煩惱,應該是考試成績不好,會不會遭到男女混合雙打。
  胡黎探手輕揉了他的俐落短髮:「你們的變異不一樣,各有各的優點,彼此不是競爭關系」
  胡黎瞧肖堯悶悶不樂,輕輕搭著他的肩,柔聲哄騙:「養熟了以後,拎回西部基地繼續養,等蕭孽長大了,就能實現你的夢想啦!」她不會說什麼別孩子氣這種話,肖堯大多數時候,比一般成人還要勤勉自制。
  「什麼夢想?」咦?姐是為了我才收養他的嗎?莫非要讓我利用他的腦核?啊~原來。
  胡黎眉眼帶笑:「你不是希望,所有倖存百姓,都是異能者或變異者嗎?」
  「姐,他…」三小夥伴一聽,紛紛變了臉色。
  胡黎大方解惑:「他的小夥伴們,都是變異者、異能者,你不覺得好奇嗎?」不擔心,隔音結界姐的老公撐著,一直沒收過。
  「他是變異水系沒錯,喝了他造的水以後,有機會激發出異能,或是成為變異者」這便是胡黎一摸清他底細,匆匆忙忙趕出門的緣故。
  蕭孽造的水當中,含有數十種特殊元素,現代科技還無法解析其成份,飲用他所造的淨水,就像轉動了神秘的命運輪盤,雖然因為蕭孽的等級太低,轉盤上有將近99.99%,屬於銘謝惠顧的範圍。
  每次轉動命運的輪盤,便有機會成為異能者或變異者,直至激發出屬性為止,除了蕭罪是流星雨造出的風系,其它小夥伴全是蕭孽的手筆。
  胡黎無法確定這種異能者、變異者,會比流星雨造的強或弱,但是有一件事情,她相當肯定。
  晨浣驚訝失聲:「姐!這、這不是說…」
  「恩,有朝一日,現存的活人,不用擔心被喪屍咬了」變異者/異能者被咬傷不會變喪屍,如果所有百姓,都是變異者/異能者,不是等於全體注射血清嗎?只要操作得當,無論喪屍多牛逼,數量不會再增加,那麼總有一天,嗜血行屍終會絕跡。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人人都能走出高聳圍牆,看一看這個全新世界,或者回到故鄉探望。
  肖堯喜的差點蹦高三丈:「姐,妳果然是大神!妳結束了喪屍末日,開創了人類的新世紀」
  胡黎掩嘴輕笑,表情是藏不住的得意:「沒這麼厲害,我只是眼力好了一點兒」雖然異能者死後,會轉變成喪屍,也是需要一段時間,趕快火化屍身就好,這屬於可控制因素。
  赫林急得坐不住呀!「姐,這麼重要的…為啥咱們不拎回西部?安全多了!」
  「我也想呀!不過他體質弱成這樣,拎到西部還不暈死?唉~先寄養在東部吧!我砸了物資讓伊曼看管,看在食糧的份上,伊曼會顧好他們」胡黎再次感慨劇情君的強大,第一支喪屍血清,還是來自東部基地。
  咦?這麼說來,也許她有一天,會被扔進喪屍堆裡,然後啃得屍骨無存?嗯~這似乎是詐死的好方式,改天她想退出江湖,就用這一招好了。
  當天晚上,胡黎給Maxine打了電話,請她在東部基地的人手,幫忙保護那七個孩子,她手裡有株變異薺菜,能抗病、退燒、食用、製藥,過兩天給Maxine送過去,當做是酬禮。
  Maxine好奇不已,這種節骨眼了,胡黎不去作掉戴聯,跑到東部收養孤兒?此刻的戴聯被下了異能抑制劑,不但拍賣會失敗,拍賣品不見蹤影,整個南部基地都想要他的命,包含他老婆、孩子,趕緊的…趁他身邊沒人,補一刀乾淨俐落。
  胡黎笑著說,七個孩子裡,有一個養大以後,能終結喪屍對人類的威脅,比宰雜碎重要多了。
  Maxine一聽,哪泥?有一個是喪屍終結者?不行,辣~麼重要的人物,怎麼可以暗搓搓的保護,必須貼身照顧!萬一有個什麼閃失,Maxine肯定含恨終生,無顏以見江東父老啊!
  胡黎不反對,多些人手自然更安全,東部基地裡,其實治安不太好。
  隔天早上,胡黎牽著老公的手,打算去看望孩子們時,樓下等著一名年近四十的爽朗女性,說自己是Maxine派的褓姆,來幫忙照料七個孩子,她懂下廚、會武術,保證牢記使命,不負重任。
  胡黎上下打量一會兒,三十五歲,速度變異者,單身,是一名練家子。
  「妳叫什麼名字?末世前是幹什麼的?」
  她大方承認:「我叫白荷,末世前是私家偵探,不過九成是辦抓姦這類型的小案子,呵呵~」她沒當偵探之前,是體院畢業的學生,從小習武。
  胡黎隨堂測驗了一番:「如果孩子們不願跟妳親近,妳會怎麼辦?」
  「我跟他們親近就成啦!呵呵~」Maxine交待過,這七個孩子非常重要,能左右倖存者的未來,也許她來不及救自己的孩子與家人,但是這一次,她可以保護許許多多,還沒有出生的孩子。
  「恩,走吧!」不虧是當偵探的人,性格挺死纏賴打的,適合看著半大孩子。
  七個孩子看著老大帶來的褓姆,全都一臉懵逼,他們這是來幹活,還是住進育幼院了?竟然有褓姆阿姨,照料生活起居,天天幫忙做菜燒飯。
  白荷性格熱情爽朗,廚藝也相當不錯,拳腳功夫更好,知識量特別豐富,很快跟孩子們打成一片,孩子們都喊她荷姨,除了訓練生活常規,還會教他們識字、讀書、學拳,在孩子們心目中,幾乎與母親無異。
  不過當白荷一出手,冷不防撂倒三名持刀大漢,其中一個中了側踢,嘴裡的牙都噴出來!孩子們愕然驚覺,聽媽媽的話非常重要。
  胡黎塞了一張紙卡給蕭罪:「這是我的號碼,有什麼危險,馬上打給我」
  「是,老大!」蕭罪房裡有一只衛星電話,供他們私下聯絡使用,每隔幾天回報一下店務。
  「無論發生什麼,保住你們所有人的性命最重要,明白嗎?」衣服、鞋子胡黎整理好了,交給嚴肅放在二樓,從頭包到腳共有四大箱,他們能穿一整年,藍氏出產的乾糧、罐頭、日用品,一並放了十多箱,大概能吃三個月。
  Maxine說了,這麼重要的人物,藍氏怎麼能不幫著養?媽蛋~各式物資在路上了,再等幾天。
  「可是,老大那些是糧食…」蕭罪去過新挖的地窖了,泥馬~那是地窖嗎?簡直地底迷宮。
  胡黎揉了揉他的頭:「傻瓜,東西沒了可以再掙,人一死什麼都沒了,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恩…」蕭罪悄悄紅了眼眶,他活了十二年,第一次有人說,他們的命比什麼都要緊。
  「白荷」
  「是!老闆」
  胡黎在她耳畔輕語:「地窖裡有一條密道,走到底能出城,給我電話,我盡快來」沒事當然不必逃出城,不過一旦發生什麼緊急危難,那條逃生地道可好用了。
  「恩!我曉得了」白荷明白,這間舖子根本不是重點,這七個孩子的性命才是。
  肖堯看著那名瘦小黑矬的男孩:「喂!你」
  蕭孽怯生生的點頭:「是…」這位冷冰冰的大哥哥,似乎不太喜歡他。
  「你是水系,人三天不喝水就會沒命,努力練功!」依蕭孽現在的情況,他伸伸手指就按死了。
  「恩…」蕭孽異能貧弱,一天最多造幾升的水,光是他們分著喝就沒了。
  肖堯瞅著這群孩子:「你們!」
  「是…」所有孩子擠成一團,這位大哥哥好兇狠,他瞪著人的時候,能讓人混身發寒。
  肖堯淡淡交待:「沒事多喝水,身體保健康」
  「是…」孩子們頻頻點頭,這個大哥哥…好像不是那麼兇狠的?居然關心他們的身體健康。
  胡黎行程有點趕呀!不能多留:「我們是旅商隊,平日四海為家,改天再來看你們吧!」
  「是,老大!」這群小毛賊,因為遇上胡黎,再也不必淪落街頭,有了安全長大的機會。
  胡黎巡梭這一群孩子:「我不在的時候,聽你們荷姨的話」
  穿著乾淨衣裳的孩子們,全部用力點頭:「是,老大!」
  「走了,不用送!」胡黎領著小夥伴們,迅速離開東部基地的商業街,招牌已經掛上去了,許多民眾看見『沿海堂烤麵包』幾個大字,好奇地駐足觀望,待會兒正式開幕,想必生意興隆。
  
  胡黎從頭到尾沒露過臉,沒提過自己是誰:「伊基地長,合作愉快?」包含那七個孩子,都只知道她是行商,直接喊她老大就可以。
  「合作愉快!」胡黎送來淨化獸肉方子,還有大量猴麵包種籽,更給她添了一員生力軍,除去四十個心頭大患,而她需要做的,就是照顧百姓們,努力經營東部基地!以後伊曼會更加努力,達成這些目標。
  她看了嚴肅一眼,他大手一揮,基地大樓前的空地,出現一架直昇機:「有事兒給我電話」
  「恩」伊曼牽著安初晴的手,覺得未來充滿了希望,內心幹勁滿滿。
  胡黎瞧了安初晴身旁的林依一眼,精神抖擻衣著整齊,她現在是安初晴的見習特助,不同往昔。
  「走了!」一行人迅速爬上直升機,就這麼飛離了東部基地。
  胡黎扭扭脖子:「唉~行程真趕」除了安排孩子的生活所需,還得使精神力去撈海產、抽海水,幸虧姐是十級異能者,老公也是十級。(嚴肅表示:三百斤的野生黃魚,晚上烘來吃,YEAH~)
  「是呀是呀!」這幾天晚上,三小夥伴可沒閒著,隨著胡黎、嚴肅摸黑外出,將沿海的養殖漁棚,通通掃蕩一空,媽蛋!跟臉盆一樣大的變異鮑魚見過沒?肯定很好吃… 一﹃ 一
  為害晒鹽工甚深的海生變異獸,被這隊高級吃貨收光,尤其是胡黎,人站在岸上,雙手叉腰面對大海,不曉得的以為她欣賞夜景,誰曉得她精神力傾巢而出,瘋狂抽取海水,大撈特撈巨型海生獸,一網打盡有殺嘸賠。
  「姐,等我們回家以後,來個海產大宴吧!幾年沒吃」赫林想起那些生蠔、皮皮蝦,口水氾濫。
  胡黎爽快答應:「好呀!」養殖海水變異獸太麻煩了,她不想搞。
  「姐,我們現在去哪?是不是回家啦?」赫林嘴巴特別饞,急的不得了。
  「先去砍人,砍完了就回家」東部跟南部近一些,她想省點兒麻煩。
  赫林追問:「去砍誰啊?」他姐前兩天說過,他那個渣堂哥赫顯,為了保護戴聯逃走,被新上任的基地長一把火燒死了,省下他許多麻煩,實在大快人心。
  「戴聯」曾經風光無限的基地長,現在是逃竄流亡的通緝要犯,他的腦袋值五十噸糧食。
  「砍他媽媽的,肯定是個超級王八蛋!」擋在他與海產大宴之間的,死不足惜。
  「咱們會進南部基地嗎?」晨浣在東部基地買了不少書,還有好幾本琴譜,內心有些期待。
  胡黎有原墨腦核+靈觹,找人易如反掌:「南部基地亂成一鍋粥了,這次先不進」戴聯那張衰臉,水墨小人早就拍回來,一並拍了他的骯髒勾當,該死的亂倫戀童癖!原來他接收大哥的老婆,是為了就近猥褻那名男孩,遮掩他的變態行徑。
  肖堯不解:「亂成一鍋粥?」
  「是呀!莫厲實在好計謀,人沒進基地,輕鬆搞倒了戴聯」貝南任務到底發生了什麼?胡黎突然有點好奇。(嚴肅表示:當地的臨時政府,向聯合國提出要求,訴請人道援助,卻在任務結束後,扣住各國精英士兵,進行各種實驗,主要為腦部改造…)
  「那個心機鬼…」三小夥伴曉得,胡黎私底下都是這麼稱呼莫厲的,所以他們跟著喊。
  胡黎沒留眼線在南部基地,最新情報全由Maxine傳遞:「我看水系異能者,大概被他拐了」之前包養她的男人沒死,被戴聯扣住了,用以控制她的行為,同樣的事莫厲也會做,還懂得採懷柔手段,讓他們心甘情願,跟回首都基地。
  赫林挽高衣袖,氣呼呼的:「姐,咱們這是被搶生意了?不能忍呀!」
  胡黎好整以暇:「一升異能水,淨化初階晶核三顆,現在她一天最多造六百升,你們自己算吧!」用過的水還不可再利用,一股臭溝味能嗆死人。
  「啊?一個月五萬多淨核?我三分鐘就用光了…」肖堯造水速度生猛,吸收淨核也不手軟,每次都是成把的握著,一個眨眼連灰都不剩,若非胡黎擁有深不可測的物資量,怎麼供應這般消耗?所以不要羨慕她賺錢容易,每日開支那麼大,唉~她這個命呀…
  嚴肅握著操縱桿,不自覺皺了眉頭:「研究所…」莫厲的目的,應該在於解析異能水的構成,嘗試以人工手段批量製造,而非貪圖她淨化出來的那些晶核。
  「嗯~純屬個人推測啦!短期內應該不行,而且就算研究出來了,我也不擔心呀!晶核我們又不是打不到」原著裡也有這種實驗,不過都沒傳出好消息,否則握著獨門密技的黑化晨浣,也不能成為末世首富,接著獨霸一方長達數年了。
  胡黎看著底下起伏有致的山稜線,眼界所及一片青翠綠蔭:「老公,就這了…這裡停一下」
  胡黎閉上雙眼,沉心靜氣,莫約三十秒過後:「恩,好了!我們改去中部吧!」
  「姐,不是砍人嗎?」三小夥伴好奇。
  胡黎攤開掌心,讓他們瞧瞧戴聯的腦核:「好啦!」幾百米高度算什麼?十級精神力者在此。
  赫林反應劇烈,差點掉出機身外:「啥?姐這效率簡直了!我連影兒都沒見著」
  「哦!他躲在山洞裡,正在吸收淨核,坐著動也不動,很容易處理的嘛~」這下子賺到了!剛好這貨衝上七級,還沒來得及吭聲呢!被胡黎使精神力化成灰了,眨眼間屍骨無存。
  赫林輕撫著他的寶貝雙刀,幾乎潸然淚下:「啊~想在姐手裡搶到怪太難了…我藍瘦呀~」
  「噗~~妳不是在東部嗎?」Maxine正在喝椰漿西米露,身為嬌貴的孕婦,她非常幸福。
  胡黎解了遮面黑紗,一身仙氣pupupu地朝外噴散,唇角含笑:「傻孩子…」
  Maxine捂著肚子,狗腿地坐在她身旁:「飛仙姐姐,我聽說戴聯跑了!他老婆接任基地長一職,哇~戴聯不曉得幹了啥,她氣狠狠的,砸糧買他腦袋呢!」戴聯名義上的枕邊人,曾經是他大哥的老婆,五級火系異能者,是個爆脾氣的嗆妹子。
  胡黎將一盆翠綠的變異薺菜,擱在Maxine家桌上:「她沒機會了」
  Maxine笑得樂不可支,用力拍著大腿:「哇哈哈~那貨想坑所有人,現在把自己坑死了」
  Maxine笑夠了,抹掉眼角的淚:「東部那邊好玩嗎?有沒有發現啥好物呀?」
  「好物是沒有,抓了一堆海生獸,想吃嗎?」東部基地尼馬窮,百廢待興。
  Maxine口水直接失控,大量分泌:「想!有多少我吃多少」
  胡黎這次去東部沿海,狠收一波:「有空的低溫冷凍庫嗎?送妳一些沒處理過的」想必不久以後,東部基地的主打商品,便是鮮美可口的變異海產了!這件事Maxine知情,她打算跟東部下海量定單,跟著大賺一票。
  Maxine拿起筆,刷刷刷寫了一串地址:「哎呀~愛死妳了…曉得我大著肚子,需要補充營養」
  胡黎盯著她的肚子,沉默不語。
  Maxine看了看自己肚子,一臉茫然:「咋啦?沒事吧?妳這表情怪滲人的…」
  胡黎使精神力仔細巡了幾次,非常確定:「Maxine,妳這胎也是兒子,一個,金系的」
  Maxine滿臉惋惜,纖纖玉手輕撫她隆起的肚皮:「臥槽泥馬,想給我們肖堯哥哥生個老婆,就有這麼難嗎?唉~」
  肖堯瘋狂抽動嘴角,你妹呀~Maxine姐是認真的,幸好這一胎還是男寶寶。
  Maxine笑得燦爛:「好女婿~你再忍忍,Maxine姐生完這一胎以後,會繼續努力的啊!」
  肖堯暗地捏了一把冷汗:「不、不用勉強…您、您隨意就好,順、順其自然…」
  Maxine日理萬機,各式小道消息,從四面八方源源不絕地湧過來:「對了!這次有不少異能者,折在前往南部基地的半路呢!喬陽也在其中」
  胡黎好奇:「喬陽他敢出城?」
  「呵呵~都快餓死了,他不出城不行呀!上個月喬陽加入一支傭兵隊,結果初次出任務,搞得現在生死不明,真夠他媽背的」中部基地人才濟濟,沒有三兩三,想找到一份安穩的好工作?除非是藍氏關系戶。
  Maxine人脈特別廣,交際滿華夏:「基友,需要我幫忙找找嗎?」
  胡黎一聲輕嘆:「不用了,晨歌知道嗎?」小攻君的膽子被喪屍吞了嗎?嘖。
  Maxine笑得格外三八:「晨歌?他自己的事就忙不完了,哪有機會惦記他舊情人的死活」
  「他…怎麼了嗎?」坐在一旁靜靜旁聽的晨浣,忽地出聲。
  Maxine語帶嫌棄:「我都搞不懂他什麼毛病,那個力量變異的漢子,待他挺不錯啊!好吃好住地養著,想要零花錢賣點淨水就成,咋又跟別的男人們搞上了呢?唉~」
  晨浣歪著頭:「男人…們?」
  「晨歌趁著那漢子做任務,跟別人勾搭上了,結果被抓姦在床…3P呢!」當時情況非常混亂,Maxine派去的人手,杵一旁猶豫半天,是該拉開受害者呢~還是保護爽嗨天的晨歌?幸好小王還算識相,瞧見正主兒回來,兩人抓著衣服立馬開溜。
  晨歌變身嚶嚶怪,泣訴自己如何寂寞,一個月有二十天獨守空閨,話裡透著委屈與埋怨,那名漢子氣得青筋炸裂,想陪心上人得餓肚子,出外掙錢又怕戴綠帽,當場摔了一地東西洩氣,不過他算是非常有水準,沒傷晨歌一根頭髮。
  大醉一場之後,那名漢子痛定思痛,這樣的人他要不起,也不願要了!哪怕晨歌再三保證,絕對不會再犯,他仍舊堅持分手,晨歌哭得雙眼紅腫,黯然提著行李離開,茫茫前程不知去向,最後在”善心人”的幫助下,暫且租了小房間單過,靠賣水養活自己。
  平淡日子過了幾天,外貌出眾的晨歌,不曉得被貼上怎樣的標籤,一群色胚口耳相傳,陸陸續續找上門,心靈肉體都非常空虛的他,跟那些調戲他的人,一來一往欲拒還迎,然後便領著人回家滾床單了!
  那些男人嘗過甜頭後,都會再來找晨歌溫存,卻沒人敢放感情,只當他是洩慾對象,來的時候會記得送禮,提槍上陣時一定戴套。
  Maxine派去的人手非常無奈,成天聽著隔壁的貓叫春,叫他一個單身狗情何以堪,唉~
  晨浣一聽,怒不可遏:「氣死我了!他太不自愛了」晨歌打小與喬陽情投意合,感情融洽的二人,成日形影不離,第三者無法涉足,怎料晨歌一離了喬陽,竟會這般輕浮隨便,放任自己淪為肉慾的俘虜。(胡黎表示:親~你哥是肉文男主呀… )
  Maxine瞅著被晨浣一掌拍碎的紫檀茶几:「晨浣哥哥,我家桌子是無辜的…」
  晨浣立刻冷靜下來:「Maxine姐,抱歉…我太氣了…一時沒拿捏好…對不起,我給妳賠呀!」
  Maxine揮了揮手,笑著說:「不用~不要你賠,咱們誰跟誰,幹麻跟我這麼見外,呵呵~」
  晨浣於心有愧:「不如…看妳哪些農園需要幫忙,我跑一趟吧!」
  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Maxine可是全華夏最成功的商人:「哈哈哈~晨浣哥哥真是深知我心呀!我準備了幾畝地要種變異薺菜,不如就麻煩你了?」
  「恩,我現在去」晨浣需要做點什麼轉移注意力,施展異能催生菜苗,是一個好選擇。
  「阿彭!」Maxine朝著屋外喊聲。
  外頭隨時有一群持槍壯漢+異能者,守護藍家最高領導的安全:「是,老闆娘」
  Maxine把桌上的變異薺菜,交給那名持槍猛漢:「你載晨先生去十七號農園」
  胡黎按下正欲離席的晨浣:「等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