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2天日記 - 荒唐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5(一) - 荒唐
這一個學期可以用「荒唐」兩個字形容,
從崩潰的心態,走過一路的顛簸,到現在,
就算告訴我,我哪裡不夠好的地方,
我也能平常心去看待,
這樣的轉變,對我來說並不簡單,
當所有的事情朝向的發展並不順利,
當我被拒絕的那個時刻,
都讓我很煎熬,
還好現在的我,能用更好的方式和態度去面對事情;
還好現在的我,不再被那些東西綑綁住。
距離上次的同一個吃飯的位置,已經過了5個月,
同一個地方,同一個人,但不同的我,
那時5個月前的我,坐在這個位置上哭泣,
我的朋友不斷安慰我,說沒事的,
然後今天我選了同個位置,
坐在這裡的感覺,跟以前不一樣,我不難過了,
也有不同的想法,我可以笑著看待一切,
不再勉強自己任何事情,不再討好他人,
可以說當時的我很難過,
我可以理解那份難過,而我現在可以看淡了,
已經沒事了,
你找回了你的笑容,
已經沒事了,
你還是一樣相信自己所嚮往的,
真的沒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