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021/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1: 我希望它像「太空之旅」那樣的冰箱。可以把我的青春與體力冷凍起來。這樣,我需要的時候,我就可以微波加熱使用。這樣不用買貴貴保養品。
2: 冰箱:我希望他可以像電腦一樣。存儲可以透過搜尋。還要編輯。過期食品,直接淘汰。
還要透過分析,直接推薦我。今天晚上 可以煮那一道菜。可以消化庫存。
3: 我希望我的冰箱。在我準備料理時。提出警告:「過量食物、請三思」
4: 我的冰箱可以自己分類,有輸送帶。可以輸送到@不同的食物區」 (我受夠了!找不到自己衣服的感覺~ ) 最好,能連結到我的大腦需求,直接透過輸送到,送到料理台。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最高分的回應來自我的同事: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我是一個蠻重感情的人,所以我會希望新冰箱的冷凍庫有《保存美好回憶》的功能。冷凍庫裡我會擺著各式各樣的收納盒,裡面就會是滿滿的不同階段的美好回憶,讓我可以在想放鬆、什麼也不想做、不想出門的一天打開冰箱,找盒回憶來想想朋友、家人等等。
冰箱的第二功能是在我打開它的時候會自動播放音樂~流行音樂、演奏曲、老歌、英文歌都可以。
冷藏的部份呢~(跟妳的有點像,妳的是透過分析、直接推薦妳、幫妳消化庫存)我是希望它厲害到可以在我打開冰箱門的那一瞬間,從我的表情讀出我的情緒,看我今天想吃什麼,直接跑來最前面讓我拿
這答案來自一位很愛惜工人的工地主任: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把它放在工地,讓每天揮汗如雨的工作伙伴,喝一口清涼的飲料
    Rita Lin
    Rita Lin
    不用太懂一個人,就可以喜歡他。但,也會因為懂一個人,而離開他。 來到一個沒有壓力的空間。不用試著懂我,只要感受文字的這個人,是很用心很平實的生活在一個跟你不一樣的小鄉下。 小鄉下,小人物,小生活。但是: 從平實的生活中,她也在尋找甚麼? 你也在尋找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