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戲...
我們總以為人生就像一部劇
漸漸地...還真以為人生就是一部劇
可是現實生活中過的每一天
卻沒有所謂的劇本
沒有被設定的角色
...
我們忘了...忘了
以為在現實裡談的愛情 要不是一輩子 要不就分手
忽略了每一天戀愛的感覺
在一起幾天後想分手了
因為...得宣布大結局了
要是想要幸福美滿在一起的結局 彷彿是不可能的
所以...
不得不...
分手....
可惜從頭到尾 ...從來沒有觀眾席
只有一人飾演許多角色的演員
導演編劇配角都由她來扮演...
...
原來我談個戀愛 都是在演戲
唯一真實的 ...是我付出的感情
簡單來說...
我將我的愛情設定成一部劇...也許是我太投入了...是我太投入在劇中的角色...漸漸地 就拿你當主角了...
在那部劇裡...我對你付出過真感情...也想過未來結婚的樣子...非常遙遠...
然而 現實生活中並不允許...
所以沒辦法...只能分手
多年以後...我清醒了...
    3會員
    18內容數
    純是個人生活故事,抱怨等任何感悟之事?若靈感爆發,不然也許可能會消失在人間中... 歡迎大家來閲讀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的故事篇...~ 多閲一篇不吃虧,,少閲一篇是自由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語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著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球末日9(大結局)倒數一個月就要離開地球,人類即將前往新的家園,新的星球一點都不輸給以前的地球,人類將在這新的家園再次寫下屬於人類的不朽歷史。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9-26
    鳳囚凰觀後感(大結局)     鳳兮凰兮,巧笑平兮 - 鳳囚凰觀後感(之二)       身處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地位無上崇高的北國攝政王容止,與南朝公主楚玉的地位對比,有如天淵之別。縱使如此,曾經受寵三千卻下嫁北魏的楚玉,卻從不認為自己無權匹配此人,只是自己從不將權力地位看在眼中,也就無法成為帝王將士的憐妻......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09-20
    異星歷險改編6(大結局)人類正式拋棄了地球前往新的星球,人類將要在新的家園寫下新的歷史,人類們的傳說將會持續得下去,人類原本的家鄉將沒有人繼續居住,人類真的放棄地球了,然而地球也會持續存在,或許再過個幾百年,地球又將適合人類居住了吧?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9-08
    我的奇幻夜晚15大結局我的奇幻夜晚大結局,阿德終歸要回到人間去,故事到此結束囉。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17
    《我的上流世界》大結局分析:韓知龍愛過她們嗎?大嫂的「一句話」貫穿整齣戲!他雖然長大成人,心靈卻在小時候就被母親「殺死了」。親生媽媽這樣的角色,本該是每個人的人生中,第一位能夠安心學習「愛」的對象,他卻從這個人口中聽見「你不應該出生⋯」。此後這句話如同夢魘,在往後人生不斷反覆播放⋯⋯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06-30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大結局他們給我的日子到了。 我看著雜誌,但是思緒正在別處飄。 突然海豹的聲音喚醒我。牠掙扎從背包內跳出來,並用尾鰭丟球表演。 「你這是?」 「嗷嗷!」海豹喊。 ……搞不清牠想做什麼。 小黑路過我的房間開門進來說:「我怎麼聽見那隻海豹在安慰人?」 「嗷嗷!」 小黑爬到桌上,對海豹說:「你真的在安慰……人?」
    avatar
    化外
    2021-06-06
    巨人大結局: 諫山創對戰爭的想像首先,這篇有劇透,如果未睇結局又怕會被劇透嘅話就唔好睇落去住~   (正文開始) 首先,我必須要講嘅係,其實巨人嘅結局,係幾合乎常理嘅。 「艾倫發動地鳴毀滅世界,將世界八成的人口消滅,而阿爾敏等成為英雄把毀滅世界的艾倫消滅; 巨人之力消失,戰爭終將不可避免。但艾國的人民不再是『惡魔的後裔』,而只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小妤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