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啊 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不是我喜歡偷聽別人講話,但有時候就是會不小心聽到一些很奇妙的對話。但有時候,空間就是這麼小,講話只要稍微大聲一點,實在是很難聽不到。
南京有很多可愛的小咖啡店,店裡面的座位大概都不會超過10個以上。
今天去的這家藍鯨咖啡店也是一樣,小小的店裡,只有兩張桌子,還有吧檯的兩個位子。
本來還算安靜的咖啡店,來了兩位迷上咖啡小哥的兩個小姑娘。
兩個小女生,一進來之後就鬧哄哄的開始拍起了咖啡小哥的照片,然後毫不諱言的直接跟小哥哥說,她們的朋友都說小哥哥又帥又有型的迷人。
這位不是萬人迷小哥,只是剛好一個坐在
兩個小姊姊有一個是對小哥哥比較有興趣的,另外一個姊姊很自然的就成了那個敲邊鼓的人,不停地跟小哥哥說,另外那一個小姐姐很喜歡他,看他就看飽了,也不用喝咖啡了。
後來,又問起小哥哥,為甚麼最近都沒有戴帽子了,是不是交女朋友了,所以開始注重外型?
(就是間接的想要知道小哥哥有沒有女朋友)
小哥哥很客氣地回答她說,是因為前一陣子店面在裝潢,所以都戴帽子,不是因為交瞭女朋友。
小姐姐一聽,又馬上追問下去,那你有女朋友嗎?
小哥哥遲疑了一陣,回答:沒有。
我想另外那一個喜歡這小哥哥的小姐姐,聽到這裡,應該開心了一下。
沒多久,那個很敢說的小姐姐,就跟那個小哥哥要了微信的帳號。
(是不是進展很神速!)
後來那個很敢說的小姐姐要先回去,她問了她的朋友,你是要跟我回去還是要留在這裡?
那個小姐姐說:我跟你回去吧 ,我一個人在這裡有點害羞!!
!!!!!
其實我是蠻佩服這兩個小女生的,因為如果換作是我,就算在她們那個年紀,我可能也沒有那種勇氣這麼直接的去追求一個咖啡店的小哥哥。
同時,我也覺得很慶幸自己已經早早過了追求愛情的那個年紀,可以很悠閒地坐在一旁,看著這一齣很有意思的浪漫愛情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是一個合群的人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課程-個人品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不見的寶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離日記的最後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京生活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東野圭吾《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關於愛情裡的是與非再來一本圭吾。這本好看!主題很有創意,懸疑氛圍很引人入勝,重點是沒有爛尾(他可是有很多前科)。 故事關於主角崇史喜歡上好友智彥的女友麻由子,嫉妒的心讓他在愛情和友情之間拉扯。但在另個平行時空,麻由子卻是崇史的同居女友,智彥則為不明原因失蹤。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9-11
【影觀心】沒關係,是人啊:迷你影集【網球天后大坂直美】       東京2020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代表日本出賽的網球選手大坂直美,擔任開幕式主火炬的最後火炬手。Netflix推出大坂直美的迷你影集,帶領我們回溯起大坂直美在踏上火炬台前的步步足跡。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7-31
《沒關係,是愛情啊》看編劇如何透過劇情鋪成,抓住觀眾的心解析神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情解奏,以張宰烈和韓江宇的互動,看編劇如何運用第三人的表現埋下伏筆,調動觀眾好奇心,並配合細節安排及音樂,呈現角色精神狀態。
Thumbnail
avatar
Eve Yang / 楊楊
2021-07-21
如果真的沒辦法了,那,無法愛也是一種愛 ~ 『因為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我們都聽過一段歌詞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不知道聽了這樣的歌詞,你的內心會產生什麼樣的感受? 嚮往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我的開放關係愛情我跟我的伴侶,能容許對方對第3者產生喜歡的感覺,當然會吃醋但什麼都能聊什麼都能認真討論。 這4年來我也跟他說了不少次誒我對某某女生動心了這種非常挑戰感情的事蹟。我喜歡她除了給愛以外,還給我自由,這是目前我沒遇過有其他女生給的起的。 愛情對我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友情跟愛情一樣比重。我相信情感自由,人
avatar
丁丁
2019-09-10
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德國大文豪歌德說過:「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歌德 1749 年生於神聖羅馬帝國治下的法蘭克福,以劇作家、詩人、文學家身份見稱。 他很早就對文學產生興趣。1763 年見到了年僅 7 歲的莫扎特。後來他到萊比錫學習法學,卻發展起寫詩、繪畫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