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豐盛的催眠-歐洲世紀的我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回到那天
RENEE解釋了一些潛意識代表含意
然後我繼續被催眠,回到了某一世
少女時期是穿這樣
穿著歐洲古世紀服裝10幾歲的我,在縫紉衣服
20幾歲的我,在大街上吆喝著賣東西
我不喜歡這些工作。
畫風一轉我有了孩子,丈夫似乎是個威風凜凜的人物
很有氣勢,門外有僕人
但是先生常常要去打仗,去遠門這樣
我常常在盼望著他回來,一天又一天
30歲的時候,我在房內無事做,先生在他書房看書
孩子在庭院踢球,我在旁邊看
僕人沒了,這時候家裡應該沒這麼好過了
但是我還是心裡很孤單的感覺
畫面來到臨終前我躺在床上很虛弱,先生握著我的手在哭
我病懨懨的說 我好想你哦 我猜還有一句沒說是:你終於來了 我等你好久
先生握著我的手說: 我也好想你
結束後,RENEE問我 覺得這世活著的感覺?
我說:好無聊 好無趣
他說他聽到每個時期每個場景,我都沒在做什麼,也都沒事可做
對阿,所以我好無聊,我感覺這世得到的啟示是要我找到真心熱愛的事
他說:對 你已經經歷過這個劇本,這輩子還要再這樣活一次嗎?
是的,我就是為了想找到熱愛的事,想透過催眠引道或各種什麼的喚醒我的天賦
其實我現在還在探索,好多想做,都要透過學習
你也是嘛?你也在經歷嗎? 這輩子的人生遊戲 我們該活出自己的人生
----(待續,真正寫完後才發現好多想寫)
#潛意識 #催眠 #豐盛 #前世今生 #前世 #愛自己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