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豐盛的催眠

2021/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第二次催眠了
與RENEE預約11點,10點急急忙忙把妹妹送到樓下給婆婆顧
抵達附近時也10:56了匆忙地買了早餐
到達目的地時,RENEE親切跟我招呼,接著是量體溫簽名這些必備
入座後,他問我:我們是不是有見過面
沒想到他還記得,記憶很好,我是個臉盲阿~~
我之前有上過他的溝通工作坊,但其實之後我沒有活用@@
切入正題
其實躺下開始催眠前,我很害怕沒辦法進入狀況
隨著一呼一吸的呼吸聲,我慢慢進入了 但又不確定感,這真的是潛意識嗎?
這大概就是催眠迷人處之一朦朦朧朧的,但腦中一直有聲音有文字在告訴我
勉強找到比較符合的洞穴
首先我在一個洞穴裡,黑黑濕濕黏黏的,地上是石子路腳上沒穿鞋,是說也不會痛
RENEE問我出的去嗎? 我出不了很慌張
他設法請我拿個氣球讓我飛出去
我來到了遊樂園上方,但心裡卻是孤單的,想有人陪
RENEE引導我這個孤單是什麼感覺?我說不上來 只說孤單,想抱個玩偶陪我
RENEE問我我最近一次有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
(大概是這種,我做了一陣子才決定打出心得)
其實我不是最近一次,我是第一次。
腦海裡跑出來的是,約兩三歲的我站在媽媽前,她幫我擦上透明指甲油,氣氛很凝重哀傷
她說著要乖乖聽阿嬤的話哦,媽媽會常打電話給你
小小的我懵懵的點點頭,心裡有奇怪感覺,為什麼要打給我?! 你不是一直都在嘛
場景跳到她坐在計程車上,我拼命的追 邊流著淚,外婆在後面喊著我 別追了 媽媽是去工作的
我邊描述這個曾經存在的場景,眼淚一直流
RENEE遞給我衛生紙,邊幫我修復療癒小時候的我與媽媽。
這過程突然內心的孤寂,變成滿滿的溫暖的光
我不曉得這到底該如何描述
最後我帶著氣球,RENEE問我還想回去遊樂園嗎?
我說不要了
很像很熱鬧的遊樂園
整個結束後,RENEE說她很感動我這麼說
這代表我不需要外在滿滿的人喧囂熱鬧來豐富我孤單的心
因為被拋棄丟棄的不安,已經一點一滴療癒
另外一開始在洞穴裡的情景,是代表對現況不滿意
濕濕黏黏的,環境也沒有很舒適,但我怎麼都出不來
是代表我現在也想不到怎麼逃離這個環境
渴望別人帶我離開,可是我們也可以自己穿上鞋子讓腳舒適..
真的好符合阿,不管哪個面向
補充說明:其實這個心態也是害者的角色裡,因為妳覺得自己很可憐,無能為力去改變現況,但事實是,妳總是可以做些什麼?甚至選擇留下或離開這段關係。
-----待續(發現一篇打不完)
#催眠 #豐盛 #療癒 #潛意識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