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無法改變的逝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無法改變的逝去,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連假集體耍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追劇耍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期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來動一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剪指甲了>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家狗狗也會放屁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 | 《天能》無法改變的絕對宿命人類究竟有沒有既定的命運,我們的所作所為會不會都早已注定好,不是我們可以改變,即便我們覺得,我們在決定著自己人生的一切,但殊不知,會做這些決定,其實也是命運,早就注定好的事 ...
    Thumbnail
    avatar
    Henry
    2021-08-21
    《高勝算決策》-如何面對無法掌控的人生?「明明已經盡可能降低變數了,為什麼結果還是這麼不好?」如果你也曾和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惑,那麼我很推薦你看這本《高勝算決策》。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3-25
    你必須設法讓自己去面對這個真實的世界:《國際殺戮日:無法無天》電影觀後感    其實在看這部片之前,我心中冒出一個疑問 如果有機會有沒有可能我也會拿著槍上街頭?      
    avatar
    向右靠
    2020-12-20
    《預支未來》3~4集│崩潰的纖細少年,與無法面對失去的母親,兩個心碎的靈魂。向達是個心思細膩,溫暖開朗的大男孩,在知道真相後,他的混亂,他的歇斯底里都讓人心疼。外表溫和、平凡的美珍姊其實走不出喪子之痛,在未來商城購買了一瓶神奇的眼藥水後,她開始看見思思念念的兒子活蹦亂跳地出現在她眼前。不論是敏感又纖細的向達,還是悲痛又封閉的美珍,他們都是遍體鱗傷,非常心碎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2-18
    請賜我寧靜,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今天我上了一課,我感到謙卑,感到渺小無力,感到臣服。
    avatar
    喬安納
    2020-11-11
    【影評】玉子愛情故事 - 讓人回味青春的超甜故事,也伴隨著面對改變的苦悶與成長動畫《玉子市場》的劇場版在2014年於日本上映,如今也在臺灣上映了。不論在學生時代有沒有談過戀愛,都可以被它的情境給打動,青澀的青春和面對改變的焦慮,正是這部電影裡所展現的情感。非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10-27
    從SBL到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無法改變的事 前二篇談完已開始改變的事和需要改變的事,這篇要無奈地談談那些無法改變的事。 首先當然就是球星西進的問題,以台灣的市場規模,球員薪資水準要趕上對岸,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換句話說,只要政府沒有禁止兩岸人民往來,這問題就無法解決...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