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說再見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不及說再見的愛
昨天妳還正常吃飯 談話
怎麼… 今天妳忘記呼吸
如此的夜深人靜,
想起那些逗著妳笑的日子,
我的心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平復。
也不知道明天該準備什麼到妳堂前.....
突然間心中迴盪起一些香氛...
於是我拿起精油,
調出了一瓶象徵妳的香氣,
妳的沈靜、妳的溫和、妳的仁慈…
我把這樣的個性用著香氣來呈現…
玫瑰+檀香+桔+乳香
準備好了一個盛裝香氣的小陶瓶,
我想,妳會因為僅有妳案頭
散發獨特馨香而感到驕傲。
這幾天我已經準備好香氛,
在妳告別的那天,陪伴妳走向另一段旅程。
    史東
    史東
    每一瓶特別調劑的香氛,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史東用身體、心靈去與精油共鳴, 期待感動史東的香氛, 一樣也能感動到你們…. 讓香氛去啟動及慰藉心裡的傷痛、思念、或是一段誤解與原諒。 史東老師/史東芳香診聊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