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也沒關係的他人緋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他人緋聞,毫無參與討論的慾望時,應該就是老到一種隨心所欲的境界了。隨心所欲是勵志書的詞彙,漸漸流失好奇心的時候,隨心所欲就是很好的擋箭牌。
以前若是被說「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會覺得被鄙視了,整個人站在沸騰話題的圈外,感覺焦慮。現在則是完全不會因此動搖,即使嘴裡不說,但表情很明顯看得出來,對啊,我就是不知道,而且也沒打算去弄清楚。
總也是來到緋聞事件的當事者都不是自己知道的名字,就算去google,立刻被其他更有趣的關鍵字拉走,之後也就忘記了。
今天早上日本朝日電視台羽鳥慎一主播的晨間節目,做了一個專題,39歲的男子同時跟42個女性交往,遭到逮捕。心想,這需要被逮捕嗎?啊,原來是男子不斷給女性結婚的希望,然後開口要昂貴的生日禮物,是因為這樣被逮捕的啊!這位39歲的男子大概是把這個當成事業在經營吧!
突然講了這個新聞事件,跟主題與前文都沒關係。沒關係也真的沒關係,那就祝福每天都可以隨心所欲吧!
    1.6K會員
    194內容數
    完全不想走上勵志人生的光明大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心月台奸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年以後看《一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夫的責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人很討厭,這個我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差不多該準備離婚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打造超級幕僚#02|創造幕僚價值的二大關鍵,不只成就他人,也讓自己發光的真本事完成了交付的工作任務,是不是等於發揮了價值?這其實是許多職場工作者的迷思,只是在幕僚角色身上,這樣的困惑被放大,甚至大到懷疑自己。到底,幕僚的價值是什麼?又要如何具體地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8-07
    愛自己的第一課:不成為別人的第一名也沒關係我是個很害怕過生日的人。 從小我就特別嚮往過生日時有很多朋友陪伴祝賀、收到許多禮物的畫面。我的家人都不太記得我的生日,也不會怎樣為我慶祝。即使以慶祝為名外出吃個飯吧,也總是在抱怨自己的生活遭遇,讓我感到相當煩厭。我很早就知道家人是無法改變的,所以為了改善自己的境況,在交朋友上花費很多心神。 我會當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ou2
    2020-09-14
    致H:小我15歲的男朋友,交往四年但我不知道他在哪上班也沒見過他爸媽!?H你好,有感情事想請教你。   我49歲,已離婚,目前有個小15歲男友,在一起也快4年。他說國中時發現自己有憂鬱症,也有吃藥治療。他是一個很重視隱私的人,因為交往至今我不知他在哪上班,家住哪裡(只知道那個區域)家人也只見過他姐姐。   交往前幾年都會吵架鬧分手(內容大概都是因為認為他不相信我,不對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02
    ✎【小黑板-6】湯桶?重箱?不知道也沒關係的日語讀音豆知識前陣子日本朋友教的小知識,真的是不知道也完全不影響學習的兩個名詞😝但知道之後再觀察生活中出現的單字,會變得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0-07-03
    我所不知道的新聞系 :班上人物採訪最近因為準備大學期中考,還沒有時間繼續寫《香菜人生》。 這其實是我在報導文學課的一項作業,分享一下,希望這是讓大家認識新聞系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阿淇
    2019-11-10
    沒定性竟然也能是種優勢!!Emilie Wapnick的話,獻給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的人好文挑選 你曾經有沒有被長輩或是身邊的朋友說,你這輩子只要做好一份工作就好了?但你卻總是對這個領域有興趣,也對那個領域有興趣,總喜歡嘗試新鮮有趣的事物,腦袋中不斷地冒出新的想法,而那些想法會讓你轉換出新的動力,如果你也是這樣子定不下來的人,或許你是擁有多重潛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19-08-08
    「分手後的第十七天」—想念沒關係,過的不好也沒關係晚上一個人回家時,邊走邊大幅度地在路上晃著包包。我好愛夜晚十點多的這個時間點,家附近車少,無人,只是前方經過公園時要忍受頗多情侶。我一個人在路上,沿著地板磁磚邊走邊跳,有時會轉圈,有時會唱歌。我想著自己真的是屁孩,我挺喜歡我的幼稚,只是你不喜歡,你從來就不喜歡。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