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之3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內容若感到What??,概不負責吭~
之1 【都匿名了還不發言】
我在一些賴的社群裡感受到無趣
當然原因是我本來就對網路不會太靠近
加入進去純粹是以研究之名 行遠離孤單之實
當然這是玩笑話
我們都會對許多事不假思索的質疑
不去質疑的 生活一定過的很舒適吧
身在好幾個陌生人的群組
還需要在意自己的言論嗎
生活中選擇當個邊緣人 沒必要在網路上當個幽靈人吧
當然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發洩
因為這就是我生活的小樂趣
之2 【地震你會抱住誰?】
昨天是這幾年持續比較久的吧
雖然我免於身體受到大自然的怒吼
但精神上難免會受到點影響
還好人有健忘的超能力
除非你把歷史印在你看的到的地方
不然都可以叫做選擇性失憶
我下次會選擇抱住我自己
當然這是基於活著的前提拉~
之3 【敵人的敵人是國家】
昨天看了百靈果請來陳秋實
我先說我是個懶得關注別人的人
所以他去香港去武漢的事我就沒很清楚
整個節目我會有種"是大外宣嗎?"的感覺
雖然我也會看大陸的節目
但那完全不能當作參考
我以前有在英文補習班認識一位大陸女生
也許我們是有機會的...(畏~~
重點我覺得就是人還是人
我今天如果身在大陸呢?烏克蘭呢?
你也有機會是小粉紅跟為國犧牲的軍人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大外宣
但至少他的談吐及思維是讓我敬佩的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