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2021/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我不要,我不要成為J!」一個男孩-小育盯著一個平板大聲的大吼大叫。
這時桌上的木盒彈出兩個鑰使一黑一紅,小育雙眼無神的看著盒子然後拿起黑色的鑰使。
「呵~我輸了,再見~」小育打開了D盒子拿出裡面刻有彼岸花圖案的藥丸。
這時小育將平板立放在桌上然後開啟錄影,說著一些告別的話語最後小育吞下那顆藥丸。
【夜晚】
小育的家人回家了,一如往常的叫他下來吃飯可今天男孩不會下來了。
小育的哥哥推開他的房門然後跌坐在地,這時家人聽到聲響來到門前,媽媽快步走到小育身旁。
「弟弟,起床了,不要睡了,媽媽做了你愛吃的,你醒醒、快醒醒啊!醒醒啊!!」媽媽輕推小育的肩膀,見他不動於是用力的搖晃他身體。
即便本就知道這孩子早已死去但作為母親的她還是不願相信。
「別搖了,這孩子死了,好了!你去把你媽拉開」爸爸終於看不下去向媽媽吼道然後叫大兒子將媽媽拉到旁邊。
哥哥將媽媽帶到樓下然後一邊為自己的母親擦乾淚水一邊與爸爸討論弟弟的後事。
「我們先報警,你弟弟的事等警察來後再說」爸爸臉色沉重看向大兒子然後報了警。
【一小時後】
「請節哀~,貝小姐」一位員警安慰小育一家然後將貝昕盈引導到他們面前。
「你好~小育的事,我們會好好查辦」貝昕盈一臉惋惜地看向小育一家。
「你們可以告訴我,他是怎麼走的」小育媽媽拉著貝昕盈的手,雙眼通紅看著貝昕盈。
「過幾天我再過來說明,請你耐心等候」貝昕盈單膝跪在女人面前溫柔的保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