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新手媽媽的育嬰好物5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物分享Part.5
1.隔尿墊
  我沒有買尿布台,只有家人恩典的隔尿墊2張,很方便好用。主要放一張在嬰兒床上,即使換尿布也不怕寶寶突然大/小便攻擊!就是炸屎把寶寶放下,也不怕弄髒床,在換好後抽出來清洗,換另一張備用剛好。就是洗澡完把寶寶放在鋪了紗布巾的隔尿墊,便不會弄濕床墊,平時鋪在床上也不怕寶寶尿布側漏弄髒,是我覺得居家必備的好物。
2.Joie可攜式嬰兒床
  本來是預想會總有需要帶寶寶來回婆家,所以想買可攜式嬰兒床,加上它的大小也適合當時租屋處的空間,便買了。不過事實證明婆家把嬰兒床用來放寶寶衣物為主,寶寶睡大人的床中間(有墊小床墊),所以帶回家後,便沒有再帶出門了。在舊家時,這床主要是放寶寶看黑白卡、換尿布、洗澡完穿衣及小睡用。而且其中一面可以放下1/3左右,可方便坐在旁邊注意及哄接覺。而且床下方的空間還可以放寶寶雜物(尿布、衣物等),對於當時租屋的有限空間是一種額外的收納空間~
  後來搬家,這床放在卧室的床旁邊,因為可以放下一點而成為床邊床,從多用途變床睡過夜用。目前寶寶10M還能睡,也可以把他短暫放裡面做點簡單的事情(視線盡量不離開他)。只是早上醒來會開始能爬出來,也可以扶站用,但也考慮準備要往下調,以防他爬出來。
3.小推車
  搬家後因為空間變大,而且沒有尿布台及嬰兒床放卧室不想動來動去,所以幫寶寶換尿布變成在類似沙發的腳凳上。為了方便拿東西,我後來網購了小推車,而且為了一致性選了木材質的推車,正好可以放寶寶所有用的上的雜物(乳液、屁屁膏、濕紙巾、備用衣物等),很方便。
4.遊戲墊
  搬家後多了不少空間,便劃了一區給寶寶遊玩,因為網購方便便挑了一款不錯看的遊戲墊宅配到家。面對琳瑯滿目的遊戲墊,我最後選了圖案好看的韓國foldaway的標準款(厚1.4cm)~讓寶寶在上面玩、爬、坐,有時候也會一起在上面小睡,唯一缺點是它的材質很吸引我家的貓去抓...所以過一陣後,不但貓愛在上面睡或躺,更會偷偷東抓西抓留下不少抓痕囧(但還是能用啦...)
5.Vepe驅蚊器
  這個是小叔家以前的旅遊伴手禮,安靜無異味,我主要是晚上睡覺才會開,到早上醒來就關掉,個人感覺是蠻有用的,至少有開的時候都沒有蚊子叮寶寶~補充包可以在蝦皮買到,而且蠻耐用的。
✨✨感謝您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歡迎追蹤我的IG (@louisbaby06)粉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21內容數
✿ 歡迎分享交流✿ ✎ 港台生活的小事 ✎ 育兒生活大小事 ✎ 職場生活大小事 ✎ 各種聊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