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雙魚座》
史上最柔情的星座?
又到了路奇的不負責任 人生幹話哲學
今天要來講兩條魚的故事。
不是甚麼拉丁魚丁香魚韓國魚還是前陣子甚麼改名的壽司鮭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著去改名吼?我是沒有啦,我對這種事情沒捨興趣,雖然喜歡吃鮭魚是有的…
好~離題了
是的,今天要來講就是,十二星座的自己亂掰故事。
你是甚麼星座?雙子?水瓶?還是金牛?還是博愛?
不管你是甚麼座,反正你都進來了,隨便拿張椅子就座。
有座有笑容,沒座沒明天啊~(好啦沒那麼嚴重。
為什麼我要從雙魚開始說咧?問的好,因為剛好我就是雙魚的。
所以當然是先從自己熟悉的開始胡說八道。
啊不然我根本就沒研究,等一下隨便給人家亂下註解甚麼的…
平時仇人就很多了,我不想再豎立更多人想砍我謝謝。
好啦不開玩笑。
你認為的雙魚座是怎麼樣的?
溫柔、和善、愛幻想、膽小、還有甚麼…啊~想到了,自作多情?
好像一般大眾,對魚魚的註解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我有說漏的嗎。
好啦頂多我偷偷暗槓了一個多愁善感而已,不能再更多了。
要不然那些正在看這篇的雙魚老兄老妹們板凳都拿起來了你看。
那…
你真正認識的朋友當中,雙魚座的他們,又是怎麼樣的?
我先說我認識的好了。
我有個朋友,他是男生,雙魚座。
他不內向,但很文靜。
他也外向,但不好動。
很有自己的想法,常常想一些天馬行空的幻想事,卻也時常講出一堆令人恐懼的真實面。
其實他也不算溫柔,正確來說…應該更像是…討厭粗魯。
他不太會對所有事情,體現出他溫柔的一面,因為他覺得,不需要刻意。
可他又同時對很多事情,顯露出他溫柔的一面,因為他覺得,只是做自己。
你說:「騙誰啊?講話顛三倒四的,這人腦袋有洞。」
我:「你說對了。雙魚都是住在水裡的,腦子裡面都浸水怎樣啦啦啦啦啦。」
噗…你看,莫名其妙的,面對這樣的語言,面對這樣的惡意,他們也是毫不吝嗇的反擊。
所以基本上,溫不溫柔,跟是否雙魚,完全無關,純粹看人,以及當下成反方向的人物,視他們給的當下情緒而做出適當反應。
在這邊要跟各位題外話呼籲一下吼,拜託。
不要當那種,跟著好玩然後一同欺負,或是故意要攻擊別人的垃圾。
要當可以,但是請你們做好,馬上會被同等對待的反擊準備。
仔細想一下,你打我然後哈哈大笑,然後我用同等方式反擊,怎麼你卻可以生氣?(恁娘咧,去你台南擔擔麵,你是人恁爸不是?
懂?齁,拜託大家不要當垃圾。(好,回來
咳咳。
喔對,膽小。
你說他們膽小嗎?
靠夭,你覺得我剛的行為有很膽小嗎?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MAN別鬧了,膽小個屁哈哈哈哈。
人家說的熱血傻瓜很有可能就是在講我這種。
其實到底要不要說膽小這件事,真的不太好評論。
像我小時候就很膽小,而且內向的要死,像個小媳婦一樣,哦夭壽喔,永遠只會在特定的某些人面前才會發脾氣,才會大喇喇。
但,誰不是這樣子?
也許吧,一個人的性格,在他很小時候就已經差不多定型,基本上不會在轉變。
是啊,我也蠻認同這段話的。
欸等等,只是認同而已喔,不代表這句話就全對。
之後的後來,後來的之後;某次當下,聽見一個很有智慧的女孩說。
「一個定型的人要改變,不是不可能,但一定得發生過甚麼足以改變他的重大事件。」
乍聽之下很像廢話,但我知道根本不是。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自己已經認為的道理,自己認為的觀念,多說都是廢話。
因為大部分的人,他們心中早就有了一把尺,一把被他們用來衡量世界的尺。
可是,真正懂的,真正體會過的,能有幾人?
我想,在座的各位,一定都是那些萬中選一的聰明人。
試問一下你們心中那把尺,多久沒有更新了,還是已經拒絕在延伸呢?
至少,我認識的那位雙魚朋友,他永遠都願意繼續加長他心中的那把尺。
下一個,自作多情。
喔乾這個我就有點不太想講,講出來就傷人。
因為我得認真說…
我~~那個朋友,與其說他是自作多情,我倒覺得,用內心戲超多會比較好聽。
但其實,他的內心戲喔,完全就是用在他自己身上,不會對任何人加以套用。
因為他相當清楚裡與外的差別。
相信我。
《雙魚》很有可能是星座裡面,最知曉現實面的人物。
為什麼? 因為他們最愛幻想。
基本上喔,他們笨死了,甚至沒在用腦,好傻好天真。
喜歡想一些快樂的事。
拒絕想一些,凡人瑣碎的事。
因為!八成以上的他們都全部想過了,也被自己想的心煩過了。
所以大多時候,被看見的他們,呈現於樂呵呵的狀態時,就要小心一點…
因為…(靠夭這個人,可能內心超級黑暗,真正把他冷血勾起來你可能會不逕自的寒顫。
而且還可以給你表裡不一,外表可愛可愛皓呆皓呆(可背後那一面他們其實已經在做甚麼實際舉動或是打算,反正都是嚇死人那種。
{一個會用腦子的人,怎麼可能不恐怖。}只取決於他要不要行動。
然後!
來做個統整。
你認識的雙魚,跟我剛講的有差不多嗎?
如果差很多也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是在講幹話的。
然後!
我~~~那個朋友他想表示😂😂😂
他託我把這篇打出來的理由,不是想讓大家認識甚麼叫雙魚座。
而是想讓大家更認識一下,我~~~那個朋友🤣🤣🤣
吼~這樣講大家有聽懂啦吼~
如果聽不懂我也沒辦法了,就大家當作交個朋友一起喇賽一下(🤗
如果你喜歡,或是你有想對我說的話,歡迎以下留言或私訊。
如果有更多想說星座的事情,或是想讓我陪你講講幹話紓壓一下的,要找我應該蠻容易,直接點到我的版面裡面就好,裡面也有一些小文章,可以來吐血一下。
那些今天都還沒笑過的人,隨時歡迎你們來釋放情緒,謝謝大家~
(喔對了基本上我都24小時存在,除非我沒在偷想某個女孩或是在偷懶睡覺哈哈哈😆
好啦~路奇的不負責任幹話,現階段不定時更新(先不要逼我固定時間拜託😭
先這樣,下台一鞠躬~
在這邊附上一張圖文不符【可愛的小貓咪之我就靜靜看著你裝逼】
好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