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才不遇 系列

2021/04/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懷才不遇》系列
路奇的不負責任,人生幹話
(背叛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誰辜拜~
我比你清楚你就是不會直白~
騙太久~會讓人~感到很無奈
你用背叛別人~證明你超機掰~
咳咳…
又到了恁爸的不責任幹話時間。
上次我講到哪裡?前情提要一下..
ㄜ……好!
自己去看。我版面都有不要說我不負責任。(要找一下就是了呵呵呵呵
好來開始~
然後,你一定要知道的是,不要希望會有人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前進的道路一直以來其實就是孤獨的。
若有人陪著你,那好吧只能說算你很幸運,但也不要高興,你永遠不會知道人心甚麼時候會背叛你。
是的,通常只要是個人,只要他還活著,人生就會經歷到各種時期,也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可能喜歡的、可能討厭的、可能會讓你心臟怦怦跳的、甚至是讓你一眼就認出踩過人家祖墳的。(誰踩誰不知道齁,這邊自行想像。
但是吼。
就是有那麼一種人,他們一開始都會讓人感覺,人很好啦、很nice啦、或許帥或許美啦。
總之他們就是會散發出一種,讓人感覺很和平的氣息,還面帶微笑。(感覺起來好傻好天真,看起來就是個無害的野生動物。
結果其實他們暗地裡都超級有夠背骨。(我去你的
來~我先問你,你有沒有被背叛過!?
乾如果你跟我說沒有,小心一點,現在大家都在看著你。然後我會開始大聲嚷嚷,你可能就是那個背叛別人的人。(喔好啦我開玩笑的不要走心
咳咳,因為通常這邊我相信大家都會回答說有。所以那些說沒有的你們可以先按上一頁了。(乾你不要這麼難相處好嗎((喔抱歉
那種感覺…
很痛苦吧?
很酸?很難以形容?很想說甚麼但是不知道又該說甚麼?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他們從一開始就毫無防備,真心相信別人。
憑著和善的心,無害的心靈,快樂的去接這世界丟給他們的各種人生冒險。
但是世界並不是只由和善來組成的。
接著,他們就等著被無情的傷害。
或許,那些背叛別人的敗類。
你們也真的一同有過快樂,並肩作戰、有喜有悲、有怒有樂。
回想起過去的那些兩肋插刀,一起開懷大笑。
你會不自覺的問說:「為什麼?」
我們前些日子不是一樣還好好的嗎?是甚麼讓這些全轉變了?
或許,那些做出背叛的人,他們也不一定全然都很該死。
可能在他們心中,有著哪些不為人知的事。
「乾啊那一開始不會講啊?」
「阿就說是不為人知了你能拿他怎麼辦?」
我想說的是,不管是誰。
可能朋友、可能家人、可能愛人、可能現在坐在旁邊陪你一起看這篇的人,都好隨便。
他們都會有離開的一天。
前進的道路上,來來去去的人會有很多,不會有人永遠陪伴在你左右。
每個離開你的人,有的逼不得已、有的吵架分離、也或許是你們就只是某一段時期的夥伴。
而那些選擇用背叛的人,他們不只讓人感到心痛還同時讓人產生憤怒。
舉例來說
像我N年前,也莫名其妙的被一位敗類大師給拖下水(那是一段很長的故事,這邊簡單講就好。
牠背叛我的原因是,因為我當時威脅到牠的地位,看我不爽,冷言冷語,暗地裡給小人攻擊。
這時!我都還是處於相信牠的狀態。
牠是我見過史上最敗類無恥的超級王八蛋。
嘴裡充滿人生破道理,手裡永遠拿著酒在那邊乾來乾去的世界錯誤。
總之就是到處誤人子弟人破壞社會和諧的人渣敗類。(現在死了沒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當年。
牠暗自耍著各種小動作,到處洗腦我生活周遭的所有人,從我這裡拿了不少好處,然後又一樣毫無廉恥的繼續攻擊我。
老實說,當時的我,其實心裡有些底。
但是我不想失去這個曾經的好朋友。(喔乾當年我還很愚蠢的叫牠一聲老大,結果現在被我用動物的牠來形容,你看這個人有多失敗。
當時就是處心積慮地想盡辦法要把我弄走。好完成牠的繼續欺騙之路。
記得最後,爆發了一個挑撥離間的事件。
不斷洗腦當時,那些對我來說很看重的人。
打算一次性,不只要把我趕走,甚至一次就要將我全部歸零。
好啦~牠成功了,成功的把我弄走,也奪走了我當時真心看重的一切,說到這個其實後面幾年我蠻爽的,因為我當時真心真意的那些終究也不過是垃圾,在這邊也算謝謝那個敗類大師。(诶乾原來牠還有這種好作為欸呵呵呵呵
咳咳。
有好些年的時間,我失去了社交技能,不相信任何人。
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自己就等於是一個負能量吸收體,走在大街上,彷彿就能吸取全世界的負能量一般,生無可戀。
你會問我說,啊不就失去一些人而已嗎?那麼嚴重。
嘿嘿…
不好意思,因為我當時就是這麼好傻好天真。(看向遠方
而且再加上我知道我是誰,我懂自己的個性所以…
曾經所發生過的事,就算再怎麼走心,也會有一笑置之的那天。
在人生裡做孤獨的堅持,其實是一件相當幽美的事。
幽美到…隨時都能讓人眼角剔透。
媽的結果說要講人生幹話,怎麼突然又變成我在講自己的東西。
算了~哈哈哈哈
好啦~先這樣。
廢話完畢,我要來去吃晚餐了,再見拜拜。
有沒有(懷才不遇)的下一集不知道。
反正…
對我來說,故事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然後因為繼上回人生道歉篇,我們主要講的是堅持的道路。
所以到底會遇到甚麼樣的人,給你甚麼樣的背叛,我們這邊暫時不做討論。
除非你很想講,那好麻煩底下私訊留言,你愛講我陪你講。(齁來跨哩嘜公鯊。
喔對了這邊我要講一下,第一篇人生道歉是去年打的,然後這篇背叛是今天打的,所以閱讀上可能會有點語氣或是文法不同,不要太在意。(喔乾反正就是進化了怎樣。
在這邊附上一張圖文不符,也是一樣來自估狗大神謝謝
好像很好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