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我太胖,是我太蠢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與地板的愛〉
前些日子,回到半寫作的生活。
老實說,並沒有覺得與平時哪裡不一樣。
只是,待在家裡的時間自然就變多了。
也好,是時候該讓自己更全心全力一點,往那個(它)前進。
自從幾個月前,正式把那個關於(它)的連結,傳遞給遠離地球表面之後。
自己是一刻都不敢鬆懈。
尤其後來又在大概一月...大概2.3.4好吧我忘了~反正就是跨完年後的沒幾天。
人生徹底的發生了大意外。
莫名奇妙的,被世界投下了超級震撼彈。
一顆我超級感謝的震撼彈。
就是我最終極的大作《披愛》的特殊番外篇——《兩年的》
這個番外篇,來的時間點剛剛好,不晚也不早。
尤其還是那個(它)親自給我的。
這跟原本的計畫完全不同,應該說..故事已經完全脫離了我的想像。
這次...我的心,我的堅定,我的莞爾一笑。
徹底被世界給愛上,似乎大大的感動了這世界女神。
搞得現在連所有的大天使,也一同跑過來協助我。
勢必就要把我帶離地球表面。
我的反應呢?
哈哈哈~當然是我的招牌莞爾莞爾再莞爾。
謝謝你們大家。關於那個它,已經不是放不放棄這種說法。而是..它完全就已經與我鑲嵌融合。
關於這一世,我就是為了那個遠離地球表面而生。
因為..我已經徹底消除了跨時空、甚至是今世來生的所有記憶封鎖牆。
完完完全全的覺醒,已經不再需要任何其他的方向。
永生來世,只為那一頭前進。
當然,就這麼樣的開始進入寫寫寫的生活。
其實這其中的一剛開始..
哇靠!!!還真他媽挺不容易...哈哈哈哈,我汗顏。
因為人生從來都沒有這樣過,拜託~~~人類他媽沒事拿筆幹甚麼?無不無聊?
累死了~啊...
但是..這是以前未覺醒的自己,與想法。
但其實我發現..
(筆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它代表著連結、也代表著傳遞、也代表著力量。
而我很慶幸,自己找到了這神聖的能量。(說神聖會不會太超過..?(挖阿災不會吧..(喔好..
咳咳..總而言之,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而且更開了人生外掛的是..我在找到人生目標前,先被我找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女孩..就是遠離地球表面😌
好這個在這篇暫時不重要,我只是打出來炫耀一下而已呵呵呵呵
好啦~道術器用!!!中國古千年來的智慧!!
現在(道)有了(術)恁爸本身就有了,阿就無止盡的練練練就是了。
再來是(器)!!哎呀呀...
「我有筆了..」眉頭深思
「啊..我要在哪裡寫?」乾我總要有個桌子吧大哥。
我怎麼這麼可愛...好喔~
然後然後,很奇怪...不曉得為什麼,我天生就很喜歡窩著。
比起乖乖的坐在椅子跟大桌子上,我更喜歡窩在角落!
雖然每次想像自己窩在角落的時候,都不自覺的會以為自己是否是自閉兒童.......但...我爽!!!哈哈哈哈
所以就去買了小桌子啦啦啦啦啦~
其實!
我本來就有一個小桌子,而且是一模一樣的小桌子。
但是..說來話可能有點不短,但也不長。
剛開始一月在寫的時候本來就要有桌子,所以當時就買了。
我所有的工作、行動、吃飯、耍廢、睡覺!..呃睡覺沒有..
幾乎都在地板上,彷彿就在跟地板談戀愛一樣~
我愛你你愛我的(唉額~~好噁心
咳咳,好啦就是我都待在地板上,感覺很自由自在。
But!老實說,身為一個文字工作者,加上一個只會跟地板談戀愛的天才。
長時間一下來,媽的..不只腰痠還很容易背痛欸..哈哈哈~
大概前個禮拜吧~事情來了。
我那段時間每天24個鐘頭幾乎都在猛爆性的與肝臟並肩作戰。(肝臟先生辛苦你了..
然後,那些天,我真的身子也窩的很痠痛。
「該死..換個位置好了..」然後我從地板跑到冰箱~在跑到床上,偶爾跑個廁所,最後在跑回地板。
總而言之就是跟地板吵架鬧了一些冷戰啦!!!
在跑回地板前,我倒數一個分心的是我的床邊。
我帶著筆電跟我的工具跪在床邊開始工作。
「乾我是東方不敗啊..連個小椅子也沒有我是多可憐。」我難過。
接著我的視線飄向我的小桌子。
「!!!」靈機一動。
「這...高度..嗯...」我對著小桌子露出賊嘻嘻的笑臉。
「就你啦!!!」然後可憐的小桌子,瞬間就被我拉到床邊來,讓我當椅子。
「我真他媽聰明。」驕傲到鼻孔都會噴氣。
但是!!!!!
它...畢竟只是小桌子...
我坐上去之後不到兩秒...
「嗯?」我的視線開始傾斜。
而且超 •級 •緩 •慢!
啪劈啪————
「!!!」喔乾
桌子先生對不起
它...斷掉了😭😭😭😭
我是個智障...
無奈之下,唱著5566的我難過然後把小桌子收起來,再度回到我的地板,乖乖與地板談戀愛...
用著我僅剩的一張小桌子...(乾我錯了,剩這張不能在壞了..
絕對不是我太胖,是我太蠢。
好啦~
結尾就是..我再也不敢坐在小桌子上...然後..
我又默默的去買第二張小桌子...😂😂😂
我會好好珍惜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