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想要就能多成功

2021/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愈容易財富自由。你要過什麼樣的日子,是買好車住豪宅,還是有錢有閒到處旅行,又或者是無憂無慮的每天衝浪看海?一般人會因為沒有錢,而不敢想,但事實上你愈敢想,你就愈能得到,這是宇宙運行的祕密。差別在你到底「有多想要」,是希望過「講究」的過上流老人生活,還是「將就」的過好日子。
當你設定好你人生藍圖時,當你遇到每個選擇,你的大腦就會引導你選擇往你要的生活去,這樣的夢想是十年為一個單位的,所以你大膽想,你想要的一定會來的。你期盼自己十年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好好思考這個問題,並著手開始妥善地規畫一番。並且耐心等待,耐心往往是有錢人最重要的人生資產,而窮人或是中產階級一輩子最大的負債莫過於缺乏這樣的耐心,轉而追求小確幸。也不要因為初期看不到結果而傷心失望,只要我們開始轉向,我們就朝著美好的夢想前進,每天都會進步一點,你會得到甜美的果實,你要相信你值得所有的美好流經過你,讓你愈來愈好。
首先,你得對「錢」有正確的觀念以及態度。你要好好愛你的錢,你愛錢,錢才會愛你,跟情人一樣,不然就算錢來得再容易,你也會流失他。這也是為什麼窮人很容易搞丟他們的錢,相反的,富有的人非常會「管理」他們的錢。真心的愛錢,不要討厭他,尤其中國字對錢名詞大部份都是負面的,要想辦法轉換台詞。祝褔各位有錢人~大家都有錢有愛還幸褔的不得了。
我之前會為自己的收入設上限,比方說:月收入20萬或是年薪500萬之類的願望,後來發現這樣會侷限了錢的發展,所以我學到了「我很有錢,全世界的錢都是我的。」,無敵的正能量呀!大家好~我是有靈魂深度,有愛,同時還有錢的不得了的凱特。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