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求的金錢是福報還是業障呢?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一生就是追求幸福,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實,只是追求過程當中,你究竟是用什麼價值觀去吸引呢?很多人說只要有錢就越多越好,當然這是每個人的盼望,問題來了,到底錢多是一種福報還是一種業障呢?這個觀點可能我這輩子沒有認真思考,然而我逐漸地明白老師為什麼會這樣談?因為錢這種東西是中性,只是操作者的心態,有些人為什麼有錢了後卻過沒多久就破產呢?因為它違背良心,做了一些喪盡人心的事情,所以招攬下場,因此,一個人擁有的錢卻要懂得運用,最核心的是你是否有一個正確心態,不然它就像兩刃刀,所以真的要深思熟慮,你認可嗎?

41會員
266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