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豐盛體質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打造豐盛體質,可以每天告訴自己以下這些句子

  • 我越來越成功並成為有錢人
  • 你可以同時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且很豐盛
  • 錢總是從四面八方輕鬆地來到我身邊,並且我可以留住他們
  • 我值得擁有好幾千萬的錢​擁有好幾千萬的錢是可能的安全的被允許的
  • 我值得擁有一間自己理想的房子
  • 我已經擁有富足和豐盛且致富的體質
  • 宇宙時時刻刻都會為我提供我所需的一切
  • 我允許宇宙在我生命中展現奇蹟
  • 我可以顯化一切的渴望讓他們成為現實
  • 宇宙總是會給予我所渴望的
  • 我夢想成真的路徑已經完美顯現
  • 所有的美好都會來到我身邊,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一切
  • 我深深的感恩每一筆金錢的到來
  • 感謝宇宙帶領我實現我的夢想
  • 貴人總是在最適當的時機和地點出現
  • 生活總是美好的

自然而然,你會發現生活中處處充滿驚喜,也許你會覺得怎麼可能這樣就會變好?但有意識地大腦只佔我們使用的5%,很多時候你生命的創造是由剩下95%潛意識地大腦顯化的,有意識地去經營你的潛意識,生命將會更順流地前進

1會員
21內容數
喜歡閱讀、紀錄分享關於健康、個人成長的筆記,正確的思維、帶動正向的行動,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