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個人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時候的自己,我搭著公車,前往深坑老街,吃清蒸麻辣臭豆腐,好好吃喔!又喝芋頭沙牛奶,然後再吃麵包店賣的核桃塔,隨興吃吃喝喝,再坐公車回來,我特別享受在公車上小憩片刻,那種感覺很有家的味道,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蟲蟲危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住番茄溫泉旅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訪「靠北過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顧「很賢很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藝人行前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街頭藝人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波羅的海三國流浪記#6】一個人旅行很寂寞、空虛、覺得冷!一個人旅行,會不會有「寂寞、空虛、覺得冷」的時候?當然有啊!走在浪漫的歐洲街頭,觀賞無敵海景和絕美夕陽的時候,多希望那一刻有人併肩陪我欣賞眼前美景!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21-08-09
一個人旅行│享受孤獨的Me Time,一個人旅行好玩在哪裡?獨處是一種修行,在一個人的旅程中,可以盡情享受Me Time,沒有計畫,跟著感覺走,可以在床上吃早餐到中午再出門,也可以在午後慢慢散步到各個小巷子裡探險,那是一段只有自己的時光,用短短的時間,照顧被忽略很久的自己的內心需求,滿足我心裡那個小朋友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2-26
一個人的旅行:尋找法國的香格里拉 火車抵達一座小車站,旅館幫我提前預約的計程車司機已在車站前等我,是一位親切的女士,車子緩緩前進,我注意到了一旁地勢低下的河谷,像是老天不經意弄撒了一桶綠色的顏料,堆滿了層層壯闊的綠意,此時從車窗往外遙望見一座山頭,一棟棟中世紀的古建築鑲嵌在岩塊上,伴著十一月天的霧氣⋯⋯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0-11-21
一個人的旅行哲學—「甚麼?妳跟妳老公會分開旅行?」很多人都認為我有一個愛旅行的老公,我們數位游牧的生活應該是天天都在一起,一同探索這個世界的美好吧?每當我提到,我們過去十年還蠻常分開旅行時,除了大吃一驚的反應之外,幾乎大家都會問:「為什麼要分開?」
Thumbnail
avatar
Super Mei
2020-11-08
一個人的旅行開始一個人旅行,一恍眼,已經是是十年前的事。 第一份正職工作做得不順心,草草離職後頓失方向,只是聽著身邊人計劃到日本旅遊的事,心想著好羨慕啊!半夜上網瀏覽著機票和住宿的網頁,心一橫就訂下了一個人的自助行程,獨自規劃行程,拿著護照就出發了。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1-05
一個人的旅行~2017年日本關西(二) Travel diary2017大阪 奇妙的際遇,2003年是我第一次出國,即是以日本東京新宿自由行開啓了自己的眼界,當時是與同事四個人一同探索這與台灣有很深歷史緣故的國家,然後2017年,是我第二次踏入日本,只是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0-11-01
女生也能一個人旅行!美女背包客寶兒的華麗冒險!「每一趟旅程,都是華麗的冒險。」這是旅遊部落客寶兒在部落格的標語。這位漂漂亮亮的女生曾一個人勇闖印度、新疆、絲路和蒙古等地。認識她之前和多數網友一樣,覺得她好大膽!後來與她結識,有機會一起旅行,證實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