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樂的附加價值

2021/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大家有聽過永佳樂有線電視吧!我們今天來談談它的附加價值,何謂附加價值?使用了這間有線網路和第四台後,我可以把家當電影院一樣,HBO GO 和my Video這對超級愛看電影的我,根本是一大享受呀!而且現在疫情緊張時刻,根本不敢亂跑出去,怕群聚感染,永佳樂給了我一個當宅女的機會呀,在家也不會無聊,除此之外,他們還有提供一些線上課程,讓孩子們即使不出門,也可以在家輕鬆學習!現在大家強調的高品質生活,我認為這就是高品質的第一步,不再是單一只看電視或是只有WIFI,永佳樂將多功能用途在居家設備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很智能科技,這就是我覺得最值得的附加價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